上面那坨  如果你以為是跟鮭魚有關的產物 那你一定是我的麻吉

進到這家非常有自己風格的小店一坐下  就看到隔壁桌的日本妹

桌上放了一個大碗 上面有疑似豪華的料理

於是本人刻不容緩的點了丼套餐

待會再詳細介紹

先看看店的外觀ㄅ


話說在台灣我就很容易被這種小店吸引




簡而言之就是吃裝潢~  當然吃裝潢的結局也不一定都是壞的

但是好的不多就是了(泣~~~)



服務生送上水杯 一切非常普通




原木桌配上麻布做的沒扭  很有雜貨的感覺




中午當然是點浪區~大概就是八九百啦 已經不奢求有便宜的東西了



很瞎的是第一道竟然是湯套餐

中午只喝湯能飽ㄇ 你說說看啊???

而且價格還最貴....






日本人就愛狹窄的環境 可能已經習慣了ㄅ





好啦 我的丼套餐上來了



所謂的套餐 也不過就是加了一小碟醃黃瓜



上面那坨 謎底要揭曉了~他是番茄醬  登愣~

裡面有幾片薄薄的香菇 幾片薄薄的茄子 在加上兩塊牛肉

要價850  也就是台幣兩百多

同學的 法國長條麵包三明治


這份的用料就覺得有誠意許多 不過那兩份小菜卻實在差強人意

據說雞肉有加酒 卻無法媲美醉雞


好ㄅ 我想這樣輕淡口味的料理真的不適合我們

因為吃完這些東西之後  肚子是飽的 嘴巴卻是餓的

還跑去東客買麵包當下午茶

倒不如去吃便宜牛丼 小小一碗就可以飽到晚上去

原來我到了日本已經變成吃粗飽的工人

難怪筋骨痠痛的祖傳秘方吃很快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