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多又手癢 更為了複習佛陀下普 所以做了一張"樁"

今天我的目標就是把嵐電整條線的寺廟走透透 儼然是個進香團來著

接下來你會看到一間又一間的廟相連到天邊 不要緊張 是我的部落格沒錯



一早到北野白梅町買了一日券

第一站是仁和寺 這裡最有名的是御室櫻 也就是天皇也都愛看的櫻

不過他現在是下圖這付樣子 很瘦很滄桑


是說春天時我沒來看 那時候忙著買日常用品 櫻花看太少漏了很多

現在悔不當初也來不急了 果然是千金難買




""廟""就是一個幼稚園小孩最佳的遊樂場

這家幼稚園的老師真好當

帶小孩看完石頭之後 就坐在廟門口看電車然後亂叫一通

可能叫完了肚子餓又回去吃點心然後就回家了這樣

真不知道小孩送去幼稚園幹嘛的




果然廟是最好的操場 這家幼稚園是在廟口玩接力


台灣猛甲的廟口是拿來打架的 差真多耶~~




媽啊 我粗運啊 這鳥居叫做三腳鳥居 是京都三珍鳥居之一 這樣我三個都去過了耶!!!




旅途中總是要找個好吃的東西安慰自己疲累的心靈跟雙腳

(其實才出門不到幾小時)

這家養老軒位在西大路 平常實在太遠不想騎過來

這次坐嵐電剛好在西院下車走路不到五分鐘




草莓大福 一個不便宜要兩百多 可是好揪吸 差點又衝動買第二個 還好忍住了




日本人真的很愛在東西上面寫願望 連石頭都可以寫




藍天下的白梅怎麼跟櫻花拿~~~麼像




嵐電這個站的月台真的非常刺激~~有生死一瞬間的fu




中午到了  今天中餐的沒扭是~~~栗餅一份 哈哈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把他拿來當中餐

這東西不是我在說 外面的紅豆甜而不膩 裡面的栗餅很Q又有顆利的口感很妙

一條條的栗餅也不錯 沾上黃豆粉很香

吃這樣一份 其實可以飽到晚上 而且只要550 真是俗又大碗

所以一個禮拜來吃了兩次 挖哈哈哈




這個月是我來北野天滿宮最頻繁的一個月

之前十個月我只來過一次

但是光二月我就來了五次

梅花的魅力真是有夠大啊












接著重點來了 為了讓我之後回台灣在工作上的技能可以上達

所以來到這間專門拜藝能的神社




雖然我發現我要買的御守不是這家的

但是他旁邊的名牌條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然後開始整間廟走透透尋找我熟悉的名字

結果竟然只有下圖這些 我認識的日本藝人還真少啊~~~~~




既然做了嵐電 當然還是要去嵐山踩一下

途中看到這四個 之前來的時候怎麼都沒注意到咧




法輪社有個電電宮 真的是拜電器用品的

日本人 I服了YOU



他賣的御守竟然是SD卡 想看得按這裡

只是太貴了本人消受不起

這大概跟台灣的媽祖機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話說經歷了好幾天的折磨 我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的跟京都道別

一切就從大白天喝酒開始吧(好跳痛)



最近三多力的必魯外面都畫上櫻花 奔郎以為是櫻花口味


誰知道竟然只是表相來著 裡面一點都沒變

日本的必魯廠商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