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70.JPG  


以上是金井安比羅宮 切惡緣結良緣現場實況轉播

老實說那個洞真的有夠窄~冬天衣服又穿的多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真的會很想死

果然惡緣難切良緣難結啊~~

當然在爬洞之前還要寫一些祈禱的話在紙條上

我們看到有人竟然詛咒某男和某女的惡緣快切除~~

莫非是想趁人之危對其中一方這樣或那樣嗎~~矮鵝~人心不古啊



當然這篇的重點絕對不在於鼓勵大家都來這間廟拜拜搶別人的男女友

而是在於下面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在同志社大學的旁邊 感覺就是為了他所成立的

叫做 寒梅館(那個字老實說我猜很久 一直看成賽糖館=_=)



外表真是有夠美麗




價錢卻是平易近人的超乎想像的便宜




你說像不像異國餐廳來著




不過裡面竟然是採用食券的方式 也是跳痛有趣的緊




我的漢堡排 味道中等 符合他的價格




史黛拉的義大利麵




這樣一套加飲料才七百多




我沒有另外加點飲料所以比較便宜 六百





餐廳的感覺很高級 卻是B級美食俗又大碗




今天是除夕了(莫名其妙就過了十二點)


不過台灣還是小年夜就是

在日本的台灣留學生拼命想要做一些有年味的事

提醒自己要過年

例如找一堆台灣人一起吃年夜飯

而且還指名一定要煎白鯧魚(原來不是只有我家過年煎白鯧耶)

也有人說應該要去河邊放鞭炮 可是買不到狠殘念

現在找人寄水鴛鴦已經來不急了(是說過得了海關嗎)

至於我 只想到一定要看熟到爛掉的港片 才對得起我的年

所以目前在哩咕哩咕新年財跟整人專家間徘徊

當然食神跟家有喜事也很誘人

反正這幾天一定要找時間來沉浸在過期港片裡

在台灣的你們也要一起看唷

最好是邊嗑瓜子或魷魚絲邊看 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