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1.JPG


上圖是香港同學的媽媽來日一次 奔郎的收穫

伯母下次來不知道甚麼時候啊(搓手)

感覺收了很多東西不貢獻一下怎麼口以

有來有往才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好孩子(我說的)

所以在考完恐怖有如地獄的能力測驗之後

馬上來給他開個吃喝趴


IMG_3225.JPG

以上中間那鍋麻油香菇雞和右上角的煎吻仔魚是我煮的

那鍋雞湯不是我在說 最後史黛拉清完整鍋害我成就感好滿

煎吻仔魚是老媽以前常弄給我吃的零食(我當他零食啦 上桌前都已經被偷吃好幾口了)

看到一堆小魚在賣忍不住要買來煎一下

右下角的炸地瓜是專業級炸地瓜手台灣Q的傑作 代表作 (希望不是遺作)

我們都已經在盤算回去要怎麼賣怎麼分錢了

左下角是香港來的香腸 裡面還包了起士我第一次吃到

稍微煎一下熱了馬上可以吃超方便

而且切開裡面起士還會波波波的流粗乃~

左上角那個雞排是超市買的一大塊不到兩百

也算是買到賺到

老實說這樣煮下來三餐的錢抵外面一餐

自己煮真的省很多

所以這種家庭趴多多益善 又可以歡樂又可以省錢


(還可以發覺自己料理方面的天分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