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就是要來拜兔子的廟拜一下兔子(好饒舌有rap的感結)

前一天不巧從電視的新聞撇到這家專門拜兔子的廟叫做三尾神社

住在京都的人怎麼可以不去拜一下咧

趁著放假天氣晴馬上衝

話說日本人的神社拜的神真的無奇不有 上次有介紹過拜拔牙鉗子的嘛

其實他們甚麼都有什麼都拜甚麼都不奇怪 連廁所裡都有神

最近日本最紅的歌就叫廁所裡的神(トイレの神様)



還上紅白咧~~如果有拜腰瘦的神我一定趕去插頭香


這是路邊的琵琶湖疏水道




這個門引發了我思古之幽情 讓我想到歌劇魅影的下水道入口

而且耳邊馬上響起那首歌~~~這也算是被洗腦的一種吧




在路上滑了一陣子驚險萬分赤激連連 終於看到神社 

連柱子上都有兔子



洗手的地方有一隻正向前撲的兔子 看起來超兇惡的




讓我想到這隻=_=

images.jpg


他牌子上寫著卯年出生的守護神 那其他年出生的就不是人嗎

太大小眼了啦 神明應該眾生平等才對不是嗎??




門口有兩隻蹲著的 我沒看摸了他們會怎樣 只是一堆人一直去摸也輪不到我

而且摸要給錢(有做黑的感覺) 所以就沒摸了




旁邊有一對親子老背少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有求安產啦




拍完老背少一轉頭又一車遊覽車人龍進來 這家神社應該今年會一直夯到年尾吧




他的兔子籤實在做得太精緻害我忍不住掏錢 日本的東西真是 嘖嘖嘖

不過抽到大吉讓我覺得這筆錢花得真值得 彌補了除夕沒帶錢的遺憾




字數太少來瞎扯個蛋好了

開學第一天不免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我這個人最怕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 只要一提起這個就會不自主往偏門走

沒辦法搞笑因子大概佔了我身體八十趴 這時候不搞一下會渾身不對勁

本來想寫一K面(イケメン)也就是帥哥的意思

後來老師聽到說換成漢字比較美 所以就換了這三個字

你說是不是很響亮

還一直被誇講說巴嫩斯很好很平均 而且"美"有強調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單純美一下子寫太大沒辦法擠三個字只好疊羅漢而已啊ㄚㄚㄚ

fat.jpg

後來老師很是喜愛我這張 還跟他合照咧 可見美男子人人都愛

是個老少咸宜的東西來著 大家不妨許個更不切實際的願望

畢竟人因有夢想而偉大咩(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