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這是我獻給女朋友的第一首歌

沒有錯 我買了女朋友GF1 而且是在日本買 嘿嘿

當初本來就想過要來日本敗一台單眼

在我摸透了賣場裡的單眼之後

我發覺還是目前最夯的小單眼適合我這個帶阿肯出門都嫌重的人

然後又去摸遍了所有小單眼 發現這台的模式和操作最適合懶人

於是就上網從最便宜的店家手中帶走他

他花了兩天就飛到我家 開始跟我如膠似漆的生活


這個箱子裡就是 我的女朋友




這些泡泡袋好好用喔 全都被我留下來了 到時候打包應該會用到




全副配備




缺就缺在 台灣買貴了點但是可以A記憶卡電池清潔組保護貼

這裡買便宜一點  但是甚麼都沒 光溜溜的 A東西的快感都沒了


餅乾鏡和他的袋子 跟其他鏡頭比起來餅乾鏡真是又可愛又輕巧

只是需要腳動變焦比較累而已




女朋友現身(登愣) 是不是很夢幻狠美啊~~~



背後




側面 鋼琴烤漆的光澤 歐買尬 真是太扣人心弦了



再來就是 他全身上下都是日本製 雖然我沒有品牌迷思


但是日本製就是比其他製更撐得久一點

然後攝影是高畫質HD 只是很少用到啦

之後他的變焦鏡頭又送到 現在已經成了我出遊的基本配備

也就是脖子上一台女朋友一台阿肯

然後包包裡還有鏡頭醬

(看起來很像在逃難 可是也更像死觀光客)

我和女友還在曖昧期 希望趕快把他摸透(矮鵝 好鹹濕的趕結)

聽說這台不只拍人像美 拍食物也佳

堪稱食物機 那不讓我擁有豈不太沒天理了


也就是說 拿著他 應該要去拍些美食才對 不然太對不起他了 挖哈哈哈


最後附上用女友拍的紅葉  培養感情第二天果然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