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出門就去桃太郎打鬼的地方~吉備津彥神社

連皇族都要下馬你就知道他有多屌



臉很扁的桃太郎 完全粉碎我心中林小樓的形象



雖然髮型很驢 但是帥多了


不管到哪個神社 都會有人求良緣 世上曠男怨女真多啊~




 
不知道為啥他的池子黃黃的很髒髒



燈的正面看起來好像鬼




一堆掉在地上的綠色果實 個人覺得這樣拍很藝術




之後發現還有另一家吉備津神社  才在隔壁而已

沒想到這邊桃太郎的產品更多  連礦泉水都有



還有被打敗的鬼在打工賣冰(不是我說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我覺得我應該需要這個永保通樂 醬就不用拉拉茶了(羞)




終於在這個神社拍到最想拍的長廊





因為賣水的阿婆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買了一罐 喝起來...就是水啦




接著去採桃 誰知道因為天氣太熱 桃子長不大 全都包在紙袋裡了







我們只好報名要試吃



一人一顆



白桃果然有如傳說中的香甜多汁 甜到快糖尿病

後來有個阿嬤跑過來問廖桑身體不舒服的事 然後就突然說要撒必酥

結果真的從冰箱又拿兩顆 比剛剛那些更大的白桃出來

開始表演如何完美的切桃

乖孩子請拿出筆記本


第一步~先洗手(廢話)  然後用刀子把白桃從頭到尾畫一半  這時當然沒辦法分 因為子在中間

第二步~雙手上下扭轉桃子 如圖↓(扭一扭 轉一轉 不用泡牛奶 就可以吃了)


第三步~等桃肉與子子分離之後 就可以切小塊來吃



阿嬤神乎其技讓全部人都叫個不停  然後我吃了一口...

天啊 簡直是比剛剛的白桃還好吃十倍

果然勒某完全跟試吃的不同啊 超讚!!!!!




忍不住又去買有果肉的白桃冰吃 但是還是比不過剛剛的阿嬤白桃




滿肚子白桃後 來到岡山後樂園

聽起來好像很淫邪的地方(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都是失樂園害的啦)

其實是個有著美麗日本庭園的園區

是日本三大園之一

(至於另外兩園是啥??我們的結論是  肉圓跟鹹湯圓)....講垃圾話的感覺真好








像肉包一樣大的荷花 真希望他可以開給我看一下






就是那個光!!!




遠眺岡山城  因為懶得走過去




回到岡山車站 有桃太郎銅像  這個城市簡直就被桃太郎占據了




最後 這個銅像獻給這次青春18團團員們~~~

因為有你們的襯托 才顯得出我們有多高貴啊 挖哈哈哈


(下面四個字為~青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