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3day趴斯 還剩下一次的扣打

於是就閉著眼睛亂指路線圖  指到哪去哪

(其實還是選了地圖上最遠的角落去了  窮人的可悲天性啊=_=)


大老遠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南海電鐵來到高野 屁股又快爛了




接下來就是搭怎麼坐都划算的纜車 我最愛免費纜車了




這裡也是世界遺產喔!!日本動不動就是世界遺產

如果我把喝完的寶特瓶放五百年說不定也可以變成世界遺產



終於 到了高野山站 不過還沒完




還要坐巴士才會到最裡面的奧之院

還好這個巴士我的趴斯也可以用

這麼好用的趴斯不買都對不起父母了 來關西玩得一定要買啊~~





終於到了大門 哀~~(擦汗)





這是本地的吉祥物 高野君  一看就知道本地盛產一種人物叫做~~和尚




好威的觀音像




高野山甚麼沒有 墳墓最多  這棟裡面都是英靈啊~~




動不動就又高又老的杉樹  這傢伙還是母子樹 三棵黏在一起長




高野山另一特產~~名人墓 老實說那些戰國名將我真的只有聽過

甚麼豐臣秀吉織田信長 我只知道他們有名 但是並不想跟他們的墓合照

而且怎麼可能有名的都跑來這裡埋啊??

香港人說  說不定是埋著部分骨灰 這也是不無可能啦~

我只知道在我經過他們的墓前時 這裡的蚊子都會感謝我 一年中難得吃這麼飽ㄅ




因為是日本清明節期間 好多人來掃墓拜拜




這個彌勒石只要單手抬起他就可以好運  但是...難度頗高 只有一個阿度仔成功而已




途中經過蓮花院




剩下翁哩萬一朵荷花~







 
這個似乎叫作金剛禪寺
 





反正山上就是樹多




有楓葉不知道為啥提早變紅 讓我的照片可以假秋天




看起來秋高氣爽




這裡的建築都是國寶來著




根本大塔  是很大沒錯啦




路上看到的可愛柴犬




女人堂  據說古早以前女人不能上高野山 只能在這裡休息






為了紀念我們可以進去 於是香港人特地站在裡面拍照 以資證明 "現在女人也可以進去高野山了"

(不過看起來不像女的就是了)




夏天來高野山其實挺涼爽的 氣溫應該比平地低個五度以上

所以走了一圈身上都不會黏 還挺涼爽舒適的

不過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東西吃 有賣丼飯但是看起來就很地雷

讓我寧願空著肚子走完一圈下山再繼續忍著去大阪吃拉麵

你就可以知道那個飯看起來有多難吃

還有山上只有數不清的寺廟跟墓碑

本來聽說有帥和尚結果這次來也沒遇到半個(怒)

只能說 真是個讓六根清淨的好地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