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這家就是在我們學校同學間超有口碑的章魚燒

據說比大阪這個章魚燒發源地的章魚燒都要好吃

自從被大阪的赤鬼嚇過後(果然是鬼字輩的來著)

我不太敢輕易嘗試章魚燒這個"好吃是我幸難吃要我命"的食物

這家雖然好多人打了包票 還是過了一段時間才鼓起勇氣來吃吃看



店門



不要問我老虎跟章魚有甚麼關係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啊(抱頭)

蛸這個字 在日文就是章魚的意思

至於為什麼跟老虎搭配

我剛仔細看了一下扛棒的字

原來是一隻章魚在幫阪神虎加油啊....日本人真有你的


這是他牆上的沒扭 簡單有力



眼睛好的人會看到最左邊有個生XX 沒錯 就是生必魯啦!!!!

聽說他的必魯也好喝 但是看在即將來訪的姨媽分上 還是不要造次的好


認真做章魚燒的老闆





來了!!!我的柴魚在跳舞 害我也想跳起來啊




抱歉照糊了 但是這章魚燒一點都不糊喔(雙關語達人!!)




裡面的章魚 厚~~大塊的咧!!而且每一顆都是這麼大塊喔




這家章魚燒的外皮是酥脆的 甚至可以說有點硬 跟一般的章魚燒不太一樣

大阪的章魚燒跟他一比簡直是爛泥一般

而且蛸虎的不是正圓形 是有點橢圓 所以裡面可以裝比較大塊的章魚

醬汁略鹹 但是我喜歡 一盤九顆六百日幣

一開始覺得這麼貴都可以吃一頓晚餐了

沒想到吃完九顆 真的可以當一頓晚餐

以後吃章魚燒不用去大阪了啦 京都的還比較好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