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甜品店已經快被我講爛掉了

老闆的耳朵一定很癢

因為我大概月初就想去吃了ㄅ

結果到了月底才吃到 真口年啊我~(其實是行程滿檔吃的太多每次下午都飽到快吐)

這間店離我家騎腳踏車二十分鐘 算很近了

真希望兩個禮拜可以吃一次 喔ㄏㄏㄏ



這是店門






他的名字 叫做茶房isehan




沒扭





很貼心的每一頁都是照片

可見絕對是觀光名店來著






這碗是上圖左邊數下來第三碗


基本上就是剉冰紅豆加黑糖糖水  不過黑糖真的很黑糖 味道很夠

紅豆很大顆 是有點硬 但是不會太甜 也不會膩





這碗就是宇治金時白玉香草冰淇淋

宇治就是抹茶 淋在冰上的抹茶好香好濃啊

金時就是紅豆 也是又大又多 料多實在

白玉很Q彈 冰淇淋超綿又超奶的 好想帶一大桶回家





這是我的 特製安蜜滋 下面鋪了許多果凍一樣的東西 原料應該是葛粉ㄅ 還有抹茶凍跟黑糖凍

旁邊有附一小罐黑蜜要淋在果凍上 因為果凍沒味道

但是我吃的最開心的還是霜淇淋跟紅豆

下次我也要點有剉冰的 感覺比較大碗



嘴巴說要減肥 結果還是不自覺走進這種店

而且還暗自打算兩個禮拜來吃一次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啊-->這句話真好用=_=

今天為了這頓下午茶連晚餐都沒吃

希望明天不會有一公斤的報應加諸在我身上



說到這個 我覺得我會胖的這麼可恥是因為沒有體重機旁身

人家練武之人一定要兵器旁身才有安全感

我減肥之人怎麼可以沒有體重機啊

有了他我才知道要收斂啊~

不知道他會不會聽到我的呼喚游泳過來找我...哀~


還是有哪個好心人要送我一台啊(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