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今天會有食記ㄅ~

這家拉麵店 中午一到已經滿座 等了大概十幾分鐘才有人離開

他的特色在於俗又大碗撐到死 所以頗受大學生青睞


這是店門 叫做高安 日文的安有便宜的意思 那高安大概就是很便宜ㄅ(誤)






為啥叫中華嗽把呢  因為拉麵是中華料理啊各位

千萬不要搞錯柳(雖然搞錯也無所謂就是了)


這是沒扭 平日午間有套餐可點




麵跟飯跟炸雞套餐 這種價格算是很便宜了

只是來日本才知道日本人很愛一邊吃麵一邊吃白飯

還有水餃配飯

雙主食還不會發胖(我都胖到可恥的地步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一般沒扭  拉麵有三種 中華拉麵 牛筋拉麵 還有叉燒拉麵




剩的炸雞可以帶走 算是很好了 一般的店都不准人家帶走的

(只是後來我跟店員說要帶走一塊炸雞 只換來一個紙袋 自己裝著裝著都覺得好心酸柳)



這上面寫的就是 剩的炸雞可以帶走 有袋子裝不用錢 只是沒提到要自己裝=_=


店內 跟拉麵超不搭的裝潢




巨大像蚊香一樣的裝飾品





這是頗富盛名的辣韭菜小山  但是比花月蘭的辣韭菜還不辣 味道也不夠 韭菜沒味道真的很致命




辣椒醬 在日本看到辣椒醬實在很稀奇 因為超市買不到生辣椒 都是乾的

本來想加 忘了 可恨




來了 我的白飯(小) 這不就是我平常的飯量ㄇ 哪裡小了


(不過後來看到大的 我的真的很小=_= 大碗的就親像一座山 插雙筷子就可以拿去拜拜了)




別人的  中華拉麵 湯頭比之前吃的拉麵都不鹹 這是好事 至少不用腎衰竭了

不過其他東西就普普(聽得人家說 因為我只喝了一口湯)




我的 牛筋拉麵 這是每日限定的 怎麼可以不點



這碗湯頭就合我胃口了 夠鹹又有點辣 滿滿的牛筋超過癮 現在邊打還邊吞口水

只是真的很大碗 下次點他只要單點就好

不然吃完都覺得自己很像吃了奶奶的大野狼 肚子大到深呼吸都縮不回來


這是套餐的炸雞  很失望 炸得太老了



帶著裝了奶奶的肚子回家 中途又去領了蛋糕


因為今天要幫香港同學慶生來著

這位同學喜歡吃泡芙 又愛枯力姆 所以我們選了下面這條蛋糕送他
 
又有泡芙又有估力姆 摸蛤仔兼洗褲

後來發現裡面只有奶油沒有枯力姆=_= 不過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在第二次吃紫藏覺得品質比第一次差很多之後

我不太敢相信第一印象這種東西了

在評論一家拉麵店之前

品質的維持也要考量進去

這家目前只吃過一次 下次再來看品質有沒改變好了(怎麼聽起來像是想再吃一次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