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別班台灣同學的福 我們在一個月前就報名了這次的壽司課

其實最大的重點就是免費 只要帶餐具跟胃來就好

免費這兩個字對留學生的吸引力實在太大

叫我如何忍心抗拒咧 當然是馬上報名外加親朋好友全都拉進來



一進門 食材早就準備好了 依序是小黃瓜 醃蘿蔔 火腿

(火腿的顏色休誇怪 假到好像素的=_= 害我不太酥糊 本人生平最痛恨假肉了)




桌上那盆是白飯




講解的老師是個穿荷葉邊圍裙的老杯 實在很可愛ㄋㄟ




好啦 動手開始做 先放海苔 老師說滑滑的那面是背面~ 然後舖飯 灑醋 再放料




登愣 完成 本人的切工獲得老師的讚賞 喔ㄏㄏㄏ 平常有練有差

誰叫我每天早上都幫小黃瓜剉簽咧 果然練就一身好刀工

以後請叫我剉簽Queen 謝謝



做完壽司之後 又玩了一陣子遊戲 唱了一首歌 我們才解散 行程實在太豐富(?)了

而且裡面的老師或媽媽們老杯們都好親切

聊了很多有趣的事

還碰到在國際會館當外國人導遊的老杯

推薦我們去看已經過期的螢火蟲

我都不太好意思告訴他螢火蟲已經死光了


因為一人只有一捲可以吃 到了下午四點已經鬧飢荒

中途嗑兩個多拿滋也只能塞牙縫

於是立馬前往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裡面的寶屋拉麵




店門 據說寶屋和名代豬排是台灣人來京都必吃的兩個名物

名代我吃過後大推 那寶屋如何咧??今天就是要來試試他


這是店門 他也是買餐券的方式 買完還排了一下隊才進去




這是寶屋拉麵 算招牌了




叉燒肉很薄 挺有味道的 但...就是很薄



至於湯頭 果然是為觀光客所設計的 比較不鹹 也比較不濃

沒吃過別家拉麵的應該會覺得這個好吃

不過目前在我心中難拔萬還是高安的牛筋麵

其他的麵都打不贏他啦

總而言之 這是一家適合觀光客吃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