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等了一個月


終於等到了宜蘭的諾貝爾奶凍捲


雖然名字有點怪異 但是網路上卻是評價良好


而且號稱要等半年


還好我們只等了一個月


而且竟然還有人有眼不識泰山 不認識鼎鼎有名的諾貝爾


我一拿回家老哥可是驚呼連連"奶凍捲耶!"然後搶著分食


那個不屑的人以後就不要後悔沒吃到 哼(賴小姐我不是在說你)




看就知道是巧克力奶凍




這也是看就知道芋頭奶凍


(真不專業)


難得拍了盒子 那對盒子做個評論好了


蛋糕盒其實挺硬的 所以像我這麼粗魯的都不怕碰撞


(當然硬是要放在車輪下還是會被壓扁 愛租乙)


印刷挺精美的 還有亮面(越來越覺得無聊了)

接下來才是重點(我真不會評論盒子)




鏘!打開上蓋後 很貼心的設計是 整條蛋糕可以提起來方便切


長度大概就是這樣




如何 我家的公文尺很亮ㄅ 昂水歐大般


剛好20公分 代表吃了會富貴喔!!





打開之後蛋糕的側面


看得出來芋頭的蛋糕體(打到這三個字有點害羞 還好不是海綿蛋糕)比較薄


鮮奶油感覺比較多




斷面比一比


芋頭的奶油真的比較多


芋頭中間夾的有點類似芋泥 比較不像奶酪 內含顆粒 很香


難怪芋頭奶油加比較多 因為芋泥傷本啊 哼 真奸詐


而巧克力中間夾的就是奶酪 較沒味道 (沒奶味 挖謀尬意)


但是蛋糕體兩個都一樣綿  但巧克力蛋糕沒啥巧克力味


兩相比較之下 芋頭比較香 勝出


星期五會拿到人氣王草莓奶凍


到時候再來補開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