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麼賤!!!!!

在台灣拼命找日本料理  在日本拼命想點子做台灣的東西

我...是人 所以一樣賤 哈哈哈

這次要挑戰豆花

在台灣的時候 經過古早味還想說熱量太高不想吃

沒想到現在想吃得自己做了

還好拜了估狗大神發現不難

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首先把買來的無糖豆漿加熱 然後再加糖

你可能會覺得我脫褲子放屁為啥不乾脆買有糖的就好

其實是因為有糖的比較貴咩~

身為一個留學生 就是要這樣東省西省才能吃喝玩樂咩


然後加熱之後加果凍粉  我加的是森永的






一包可以作250CC的果凍 但是豆花不用像果凍那樣硬

所以我用一包做500CC的豆花

實在是太冰雪聰明了我

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小每嘎而已

其他例如果凍粉要先加熱水融化好再加到豆漿裡

這樣比較不會結塊

連這種小細節都告訴你們我真是佛心來著


放冰箱一天就變成這樣




用湯匙挖的時候其實就知道"木啊!!!挖形工阿啦!!!!!!"



再加上自製糖水  厚 不是我在說 好粗   真的好粗




看到沒有 晶瑩剔透的柳



其實今天炒了個絞肉茄子  來不急拍就吃光了


還有和風沾醬涼麵線 連沾醬都自己做 也是吃光才想到拍

這東西~~真的挺講天分 挖哈哈哈哈哈(捻鬚)



再說到自製糖水(真的有人想知道ㄇ?)

我是先倒一堆砂糖下去加熱 等到融化得差不多再加另一堆糖

然後再融化的差不多就倒水下去

甜度自己吃了不會得糖尿病就好

不過後來發現 直接用黑糖薑母茶泡一鍋還比較快

只是用果凍粉做的豆花不可以做熱的

不然會融化又變成豆漿了 這又是另一個小每嘎柳


今天每嘎大放送大家洗不洗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