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奔郎這輩子最討厭的運動應該可以說是爬山

因為蚊蟲討厭我 最喜歡咬我

流汗黏TT也很煩

但是由於明天要舉行三課小考

基於小考小玩大考大玩這個千古留傳的道理

我想還是出去小玩一下比較有益身心

於是就跟著友達們前往銀閣寺旁邊的大文字山

至於為啥要放火燒出文字請看這邊


一開始經過停車場 




到文字山入口




又一個停車場  日本人真的是太貼心了ㄅ



沿著小河邊走  這裡就已經很斜了 四個人體力逐漸分出高下(距離開始爬坡不到十分鐘)




過個小橋




好了  好日子過完了 開始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階梯





爬到這裡 四個人已經汗流浹背皮爬喘了

沒想到從木頭階梯變成石頭階梯

看起來竟然沒盡頭(暈~~~~)





旁邊還寫著"有志者"  左邊寫著昭和XX年

死阿本那 要學也不學完整  應該要寫"爬得完"才對





終於 到了山頂  看到霧濛濛的京都 這時候只想做一件事




開始吃零食 挖哈哈哈哈






吃完零食也休息夠了 四個人開始玩一些很白爛的姿勢拍照

例如在大文字山上比個大字 

這個遊戲叫"我想寫個大字~~~"(請用悽慘的聲音念喔)





然後用腳架拍跳躍瞬間~

可惜年齡離地面距離呈現反比(推眼鏡)

所以形成下圖這樣的高低差

果然是歲月催人老啊~





登上高處不免要高歌一番




登上高處不免想要練一下武功 


 

在山上遇到幾個年輕學生 




這情形讓我嚴重聯想到

..............................
................
..........
.........
.....
...


A:我只想做個好人   B:我是差人  (好想教他們講ㄚㄚㄚ )




以上~爬山這件是果然不是我心頭好

以後再爬的機會很低

請盡量約我去海邊或平地

做人還是腳踏實地點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