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不是我在說 最近太有口福了

昨天一聽說這家泰國菜 今天立馬來吃

儘管中餐有點貴 但是仍然決定勒緊褲腰帶

(其實褲腰帶已經因為變胖自動繃很緊了)

因為這家泰國菜是連泰國人都說好吃的優~

店內 


 
這種異國餐廳不在店裡賣些雜七雜八是不是就活不下去了啊??



還有一堆簡介 泰文檢定說明等等




沒扭  中餐很簡單 就是abcd四種套餐



因為我們剛好四個人 就乾脆點一輪 每個人用分的(台灣人果然愛走旁門左道)


例湯 白蘿蔔湯 簡單但是味道重 好喝(其他人都覺得鹹就是了=_=)



調味料  泰國菜調味料當然多了  所以店家貼心的附上說明書



砂糖 魚露 辣椒粉 辣椒醋~~結果我們甚麼都沒加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加阿><




A餐  綠咖哩



我的老天爺啊~我最愛綠咖哩了

只要是綠咖哩 多少飯量都不是問題 這家的綠咖哩比台灣吃的還不辣

可能是日本人都怕辣所以改了

那股氣魄都沒了啦

而且泰式辣椒醬也比較不辣  都是日本人害的

不過綠咖哩還是很好吃~是我的首選


B套餐  泰式炒麵



炒麵上面灑了花生顆粒 好香  而且麵條好Q 要很認真咬才能咬斷 非常不利於搶食

可能會出現嘴巴掛著麵條然後手去撈咖哩這種窘境

幸好大家都假裝優雅慢慢吃 就不用搶得那麼辛苦了

旁邊的類春捲(因為有點像春捲)近照

裡面有粉絲和蔬菜 不過最好吃的是甜甜醬




鏘鏘鏘~就是他  又甜又辣 通常拿來沾月亮蝦餅的醬 一大罐才450日幣 超便宜的啦

愛辣的人一定要試試  用來沾其他炸物也好吃喔




C套餐  泰式拉麵+炒飯





最超值就是這個了

一大碗湯麵還有一大盤炒飯 價錢還跟別人一樣

不過湯麵的味道我覺得不太夠 炒飯也還好

屬於清淡但是肚子極餓的人可以點



D套餐 (應該是)打拋豬+白飯+蛋



那些打拋豬超對我的胃口啦(看顏色就知道重口味之王)

有人問說下次自己來要點哪一套 我還真猶豫了起來

這就像福山雅治跟劉德華都想娶我 要我一定選一個一樣拿~~模難啊

不過想了一下 乾脆我就看對方點甚麼

然後吃跟他不一樣的 就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囉 ㄎㄎㄎ

不過這樣做的首要條件是這裡的菜單沒有地雷才行~


在店裡看到的泰國小叮噹 他也沒特別黑耶(廢話)




最後的甜點 芝麻冰淇淋 現在想想應該就是這一球激起我想吃芝麻糊的慾望了ㄅ




這一趟下來雖然花了一千 但是覺得很滿足

加上店長又是個有個性聲音又好好聽的馬尾大叔

(突然想到人美歌聲甜這個形容詞  怎麼沒形容男人的啊??)

這位大叔比起那些娘砲日本男人真是像男人太多了ㄚㄚ

而且超貼心 知道我們要分食

湯麵就拿了四個碗四支湯匙出來

炒飯就拿了四個小盤子

天啊~~明天好想去坐吧台柳

今天跟他買甜甜醬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我們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