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課義大利同學yuri找我聊天


一劈頭就叫他教我做義大利麵 沒想到他一口就問時間地點

於是義大利人教義大利麵這堂課就成行了

過程中不斷有些雜音 例如

"他真的會煮ㄇ?""很難吃怎辦?"之類的蜚短流長

不過個人想既約之則安之

反正到時候不行我還可以炒個飯充充場面


今天下午一行十人前往超市購物

買了下面這些東西  其實真的也不太多

培根 蛋 番茄罐頭 鮪魚罐頭 麵 起司粉 就醬~




培根切塊 是yuri的作品



蛋打散後隨喜好加胡椒粉




把肉泡在油裡煎(真的 他們都在游泳了~)




最重要的步驟沒拍 就是肉煎好後拌麵 然後把蛋倒下去再加熱翻一下

就會變成下面這鍋  這叫卡爾波納拉



這屬於味道清淡的麵 而且半熟的蛋好好吃  培根也好吃


下面這個更簡單

直接把番茄罐頭全倒出來加熱煮滾  再加鮪魚罐頭




然後拌麵  就結束了





自己加上起司粉 或是黑胡椒 就很美味



看到過程大家都嚇到 這也太簡單了

原來義大利人做義大利麵完全就是家常菜

根本不會花太多工夫

但是也很好吃~

那台灣的義大利麵賣很貴是怎樣??

以後自己在家隨便就可以做啦

番茄罐頭煮一煮加絞肉不就變紅醬ㄇ ㄎㄎ

我果然很有天分



結果自己說要做菜的yuri只給我切了一盤培根

之後就開始納涼~

而且切肉切得很下手=_=

還說常下廚 以後他的話可能要打三折柳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