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大家約了要去北野天滿宮看二手市集

找地方填肚子就變成首要任務

於是一同前進聽說很好吃的印度餐廳

(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這是沒扭




裡面東西很多 但是看價錢只能點880便宜的午餐

沒辦划  我是口連的窮留學生來著(兩手一攤)



先送上冰水和一個小杯




我以為我點得拉茶這麼快就要上了  結果代誌不是我想的釀

這個小杯杯是裝湯用的咧



酸酸辣辣的湯用西式茶杯裝來喝....別有一番風味(就是有點洋派又有點印度的那種啦)

如果喝不夠還可以無限續喔
 

殺拉


基本上也是酸酸辣辣~(怎麼好像在講泰國菜....)


終於  我的套餐上來了



看到沒有 那塊南餅  都快衝破我的畫面了

如果在印刷用語來講 這叫做出血


因為他把盤子都掩蓋掉了ㄚㄚㄚ~

 
這塊比我臉還要大兩倍的南餅實在很好吃

 
又鬆軟又Q~ 不管是沾野菜咖哩醬還是雞肉咖哩醬都好好吃

而正港的印度咖哩就是聞起來味道重 但是吃的時候好香

不管是辣度鹹度都剛剛好  好想按個讚啊~~~(我按)



最後來杯拉茶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他的拉茶沒甚麼特別的 味道挺淡




另外還有人點甜點



賣相雖佳  但是實在不怎麼樣ㄚㄚㄚ~~


最後附上幾張店內照

這是櫃台 還兼賣一些飾品 挺雜亂的




店員全部都是印度人 果然很本格



京都是個很怪的地方


雖然充滿了日本文化  但是也充滿了各國料理

大概是外國人太愛來了

導致沒兩步就一家印度餐廳 沒三步就一家咖啡館

不過也剛好滿足了我們的胃 ㄎ





最後覺得沒爆點對不起大家

所以獻上一首"阿蛤"  希望大家會洗翻

(話說餐廳裡一直在播印度的歌舞片 實在太有趣柳)





(註:本格就是很正統的意濕~~我真是貼心的小可愛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