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留學生來說 肉類真的是顆遙不可及的星星

隨便少少幾百公克就要價快一千日幣

難怪小新他媽都只在特別的日子煮壽喜燒了

這次會煮也是因為要上台報告需要照片沒辦法(兩手一攤喜孜孜)

難得買肉讓我到櫃檯結帳都有點心虛咧~


不過這些都不是本篇重點

這篇的重點就是~沒重點 只是單純的想碎念而已


說到日本人崇洋媚外這件事(跳很快 是趕著去哪ㄇ??)

真的無時無刻表露無遺

之前同志社大學的大學生發了邀請 想要跟語言中心的同學交流

有同學興致勃勃報名想認識日本人

結果到交流日的前一天才知道 有一份但書

"全程請用英文"

干! 於是亞洲人自動退散(同學說這是驅散雜魚的好方法)


又 我們學校的專門學校部要創立一個新社團

宗旨是國際交流之類的

為了招募新社員辦了一個趴體

大家秉著要交朋友以及白吃白喝的心態到了現場

結果又換來一句"請用英文交談"

干!就這樣又被當雜魚驅散了



又一個又 昨天去看葵祭的時候

我們都要排隊跟導覽員拿地圖簡介

當我們的兩位義大利女同學經過時

旁邊的警衛杯杯竟然自動自發還小跑步的拿著簡介給他們兩個

(有感受到那股熱切了ㄇ)

然後熱心的解釋那是幹嘛用的 也不管他們懂還不懂


再一個又(莫非我專長是RAP)

坐隔壁的義大利女同學去完某座寺廟之後跟我抱怨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出現 現場所有國高中生都排隊要跟他照相

我問他有沒有穿和服

他說沒有 就穿T恤牛仔褲

然後非常困擾的問我"為什麼??"

我只好告訴他"日本人真的很愛西方人阿~"

看他十分困擾的樣子 還真是覺得很可憐


除了崇洋媚外之外 還有另一個嚴重到不行的問題 就是....

日本男人真的長得很怪ㄚㄚㄚ

不相信的可以去看我葵祭照片 想找個像人一點的都沒有

女生倒是常常可以看到正的(也有可能是化妝問題)

可是男的不是斜眉歪嘴爆牙就是沒頭髮有鬍渣小腹凸

不管甚麼年紀 都好鳥 難道帥哥都去當藝人了ㄇ??

除了長相之外 看起來也是沒甚麼責任感(純粹個人意見)

所以請不要再叫我找個日本男朋友了~義大利人還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