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先介紹本人最新力作~~蛋炒飯


還有營養十足沒有肉的豆腐紅蘿蔔海帶味增湯(名號真長)




再來就是鄰居友情贊助的減肥低卡路里梅酒一大罐

窮到沒杯子只好用量米杯來喝



因為梅酒裝在裡面很像體檢的時候的驗尿杯

剛好可以接到我以下的體檢主題 

能接的這麼完美  實在自己都佩服起自己了


繼上集羞辱的X光檢查之後 接著就是驗尿驗身高體重抽血

身經百戰(?)的我對這些東西絕對沒在怕的

說要怕也不過就是體重的數字罷了

沒想到沒有變肥 更是開心到了極點

於是喜孜孜的來到最後一關~~

這一關很怪 隔了兩個小隔間 看不到裡面

於是我忐忑的進了一號

裡面坐了一個戴口罩但是從眼睛眉毛看得出來很年輕的醫生

我在想應該是要聽心跳ㄅ

果然就是  先摸下巴喉嚨那邊的扁桃腺 然後聽診

好ㄅ 他叫我把上衣掀起來

本人就掀到大概肚臍上方想說應該是要壓肚子(在台灣是這樣)

沒想到他聽診器就進衣服裡 然後叫我再往上拉

竟然一直拉到胸口 於是布拉甲整酥就現在外面

這樣就算了

從右胸上開始聽 然後一直往下移 還鑽到布拉甲裡面去聽

馬的 奔郎的乳首又差一點被染指了

日本的醫生是怎樣?? 就算他們每天可能看幾百個胸部

但是我們一般良家婦女可不是每天都被看的啊~

(或者熱戀中例外啦)

還是他們日本製的聽診器都比較爛

為啥我家附近的小兒科的醫生都只要從領口伸進去聽就好

還是他們醫生耳朵比較爛咧??

每個人出來都面有難色 有種被性騷擾的感覺

日本醫生的權力還真大 看完這篇

我想很多男性應該會電腦也不關就去報考日本醫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