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東西~~~鳥居  就知道我們又去廟裡玩了

沒辦法 京都最有名的就是廟跟神社 再來就是老人

除了一直跑廟快變進香團之外

真的不知道還能幹嘛

這間是昨天上網看人家網誌介紹好像不錯的地方

叫做伏見稻荷大社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我在台灣的熟人

詳情以下再解說  先從我們搭車開始說起

話說我家後面就是電車站  但是我們出門從來不搭

因為實在有點貴

但是這次要去的地方挺遠的 坐巴士應該會睡兩覺才到的了

所以決定直接搭電車前往

這一趟要460日幣 也就是一百多台幣  名符其實的用金錢換取時間哪~~~





這是他們的電車  裡面可以吃東西聊天 但是就是不能講電話  很跳痛ㄅ




到了  這站名就叫伏見稻荷  表示這廟已經了不起到用來當站名  而且是電車站喔

台灣用來當捷運站站名的建築也只有高雄巨蛋跟台北車站ㄅ

同理可證 這間廟大概跟台北車站一樣重要 阿哈哈哈(以上純屬猜測)



一下車就有指標  非常觀光化






走沒多久就看到非常醒目的橘紅色鳥居  這鳥居在京都凡是廟門都一定會有

是要給烏鴉停在上面的  因為他們喜歡烏鴉  據說會帶來福氣

不過台灣人看到只想丟石頭而已


像這隻  又肥又大又黑  我手就超癢的




沿路有許多小商店 充滿了狐狸和狐狸還有狐狸







所以可想而知 這間廟供奉著我在台灣拜過的~~大仙

完全有遇到熟人的感覺啊~~

只是這邊的大仙只愛吃稻荷壽司  不愛雞蛋麻吉

果然國家不同大仙的口味會不一樣



這個太陽能的搖頭娃娃是印度跟日本的混血 頭會左右平移喔



終於到了 大門口

 




大鳥居  畢竟是正門 氣派多了




來了 大仙很帥氣的站在大門兩側 你還記得我請你吃雞蛋跟麻吉嗎????



這裡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景點 就是千本鳥居



因為  這個小姑娘在這裡跑過

他就是藝妓回憶錄裡面章子怡的小時候



走完一小段鳥居 中間有個讓你休息的地方

順便寫寫繪馬

這裡的繪馬很可愛 是狐狸臉



然後可以畫成你想要的臉

例如下面這位



還真是閃亮亮的大眼啊~~



另外當然不放過賣土產的機會

所以連鳥居都拿出來賣柳



這買個三十個回去還可以擺成一條龍玩推骨牌 狠促咪



接下來 鏘鏘鏘  就是美食的時間了

查旅遊當然不忘查美食

有人提到車站外面有一家飯糰店很好吃

於是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囉


馬上就發現了  這家



既然叫做米自慢  那米飯想當然應該很好吃

於是大家豪不客氣各買兩個回家



全員集合就長這樣



我有買到一個牛肉的  其他都只剩下野菜口味

所以只好閉著眼睛亂選 看運氣了


這個看起來料比較多 不過也是素的可以 本人無肉不歡啊~~~~~
(滾地)


咬了一口~恩~~我想找那個部落客單挑了

並沒有特別好吃啊  便利店的飯糰的米還比較Q

再一次被部落客騙了=_=  馬的

不過沒試過也沒辦法知道他不好吃

花錢買經驗囉~

最後無法結尾 送大家一根快要和廖桑小拇指一樣粗的巧克力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