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看手機  都被他貴的要命的價錢嚇到買不下手

他們的制度是分成簽約綁兩年或是一次買斷

簽約就是可以分兩年付款  但是我只待一年 所以到時候要解約付違約金 可能會很貴

而一次買斷是比較划算的方法

但是我看到喜歡的手機買斷都要四萬多 台幣就是一萬多元

帶回台灣還不見得能改  改了發簡訊對方也看不懂

所以一直很不想花這筆錢

今天承蒙鄰居的朋友帶我們去車站的Bic camera

(聽到要去這裡我眼睛都亮了  滿腦子就是單眼單眼單眼~~~無限輪迴)

結果他們竟然有一円方案 解約金只要九千多 也就是台幣三千多 網內免通話費 學生免月租費 超爽

馬上帶回家



這就是全部  充電器還另外買喔  沒有傳輸線 也沒有備用電池

說明書還是簡易版 要詳細的版本請自行上網

 
真是太隨便了 難怪只要一元
 

日本小白 跟我小白真搭



背面的鏡頭  大大的圓眼睛真可愛





是說八百萬畫素  28mm廣角啦  拍出來就像這樣



我個人是挺滿意的~



螢幕


滑蓋式  裡面鍵盤



主選單



簡訊



 
重點來了  可以看電視喔~~而且收的比我家電視還多台  超讚  免費!!!






可以插SD小卡  還好我有多一張 完全不用跟他們買



這隻其實功能十分齊全 會這樣特價應該是因為滑蓋ㄅ(我猜的)

日本人比較多用掀蓋  可能不習慣  就便宜到我這個都可以用的人囉

不管是掀蓋滑蓋 能用的就是好蓋啦~~~


最後幫他搭上我昨天敗來的手機吊飾(早有預謀)




真是有夠可愛的小書包柳



我的手機好像每次都挺Man的 真是雪特



這個小書包 挺貴的  要價五百元 可是他真的很精緻  還可以打開~~~



裡面的書我拔了很久 拿不出來=_=



很可愛ㄅ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