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京都已經三天 但是對櫻花還是無法視若無睹

這樣蜿蜒一整條河都開滿櫻花

要是台灣早就擠滿帶著高檔單眼的遊客了

這裡的人們卻總是沒事一般走過

真的很奢侈

不過也很容易被看出來是死觀光客




這幾天花最大的就是二手電視了  14吋ㄅ  3500日幣  台幣一千多

而且還完好清晰  連遙控器都是成套的 讚!!

還派一位修眉毛的帥哥來送貨 無形中讓商店加分不少

也不太計較老闆娘愛理不理了



就說電鍋好用 連紙箱都可以當電視櫃↑


這是早餐   用電鍋煎火腿




也可以煎蛋  只是會黏鍋




完成品就長這樣  隔天還加了小黃瓜絲和起士  營養滿點




那天在這間店花了不少  因為都是一百元 大概就是36元台幣

所以看到東西不太加以思索就拿了





這裡包括百元商店和藥妝店的東西

可以盡情買棉條真是件令人爽呆的事

而且跟我在網拍買的價位差不多




與另外兩位鄰居同學一起享用晚餐  比昨天豐盛一些  當然還有必魯





時尚紫色電鍋和流理台的合影 歐~真時尚



那一大把蔥298  也就是台幣九十幾  個人覺得可以啦 畢竟很大把可以吃很久


高麗菜絲



因為不敢煮他 實在太難吃了  所以就切絲生吃

果然這樣就好吃多了  加上狗頭豬排醬  絕讚!!!



兩位大廚的背影  不好吃請認明 





加入蛋 蠔油 紅蘿蔔  青蔥的炒飯




配飯的飲料怎麼可以缺



住隔壁的學姐很猛 提供一罐吟釀  這一大瓶台幣幾千塊跑不掉

我喝了一小杯  果然很好喝ㄚㄚㄚㄚㄚㄚ




今天到學校參加分班考  其實只是個能力指標

如果太愛逞強會分到程度太高的班  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盡量寫囉~

最緊張的還是面試

不過還好 考試官會依照對話中的程度調整問題

至少都可以回答啦~

不太流暢就是了  而且心情很複雜 不太想考太好 但是考太爛又會遭到打擊

真的...很複雜


之後寫下了我人生中屈辱的一頁(之前已經有很多頁,都快編成書了=_=)

大家前往挑腳踏車  好不容易挑了一台新車  9880日幣 台幣才三千多

跟老闆要求試騎 一上去一踩就歪到不行

馬的 我真的就是不會啦

之後只好累到廖桑  一路載我去區公所辦證件又把我載回家

京都的路不是都很平 有上坡

所以還真是對不起他惹

我發誓我會努力學會 然後自立更生的(泣~~~)

接下來六天休假 腳踏車 我一定征服你拉阿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