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說了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告

聰明人看到這裡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 就跟著我一起來踩雷ㄅ


話說今天是姊夫生日

於是我們聽從他同事的建議(真想知道他同事是誰  想練練拳)

到了這家吃到飽的麻辣鍋店

當然去之前按照慣例我一定先請示估狗大神

大神告訴我  他的冰品是莫凡彼

肉類還不賴  但是會掉單

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要去的決心

因為我一聽到莫凡彼就暫時失聰甚麼都聽不進去了



一進門果然看到他



另外兩牌我不熟



店內


就是一整個紅光滿面  大概這樣牛肉看起來會比較紅比較新鮮ㄅ







點完了第一輪的菜單



第一輪吃完要點第二輪時我們就後悔第一輪沒有勾多一點了

不是因為太好吃  而是因為...漏單比婦女漏尿還嚴重阿阿阿



果凍甜點類


賣相還好 是吃了就會後悔的那種




飲料吧


這區我涉獵不深



鍋底來了


這家的麻辣是腋下口味  就是天香回味那種蒙古藥膳鍋

吃完去坐捷運會羞愧而亡的那種

老實說小辣一點都不辣 也沒有香  反而白鍋好像有加了紫蘇還比較香一點



鴨血和豆腐


這是第一盤  也是我們最後一盤鴨血豆腐

因為漏單嚴重的關係  鴨血始終沒有再出現


肉們

他的下午茶式架子受到許多人的稱讚

這種設計是挺不賴的 不占位


以下的肉因為不知道是甚麼  服務生有講但是我們沒記

所以請自己猜

我只能說 有安格斯黑牛 霜降牛 牛小排 梅花豬







其實肉品如果好好的煮  是新鮮好吃的

海鮮類也新鮮

但是最令我無法接受的就是漏單問題

第一輪芋頭忘了送

第二輪鴨血忘了送 明明只點牛豬竟然有一盤羊肉 我還吃了一片(噁)

再加上第一輪的芋頭也還是沒送

我們已經有點火大了

第三輪依然沒有鴨血  蹄筋也忘了

第一輪的芋頭還是沒來(芋頭大概受詛咒了) 

我只好直接用說的 馬上就來了=_=


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大概有一小時在等東西

這樣是否有點不太對

儘管大家都還是好聲好氣的講

但是其實心裡早就一直在畫叉了

我只好一直挖冰來吃  想多少賺一點回來

總之全家頓時手刀抹小蒙牛

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