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我要去日本之後

工程師A與工程師B就很好心的要為我舉行歡送會

老實說 這三個字真的很怪

難道我要走是這麼值得慶祝的事ㄇ??

然後可悲的是  歡送會場地還要自己找=_=

沒關係 這樣我就可以找自己想吃的東西不管他們 口亨

馬辣是我從公館飛天時代就很想吃的一家

他剛出現在公館飛天旁邊的時候  我還挺不屑的

後來他靠著哈根達死闖出一片天

飛天反而沒甚麼名氣  真慘

接著我拜了估狗大神 沒想到竟然發現下面這件事


天啊 這家店真是佛心來著(一開始我是這麼想)

生啤喝到飽耶 豈止一個爽字形容

於是立馬訂位(當然還是自己訂=_= 金逼哀)


本來是訂七點半 但是我們五個七點就到想看看說不定可以提早進去

誰知道這家店就是這麼硬   硬是要到七點半才有位子

沒關係 反正有準時就好


在走向位子的時候我就已經瞄準冰品的地點

以免待會花太多時間尋找錯失卡位良機


接著點湯底  當然是鴛鴦  一邊小辣一邊點膠原蛋白


這幾顆就是膠原蛋白  裡面還放的枸杞

第一次看到這東西還以為是招待的甜品 真可愛



湯底來了





這是一開始服務生先送來的五盤

左邊是安格斯  右邊不知道 可能是培根牛


左邊是羊肉  右邊是雞腿



這應該是豬五花跟培根豬ㄅ(吃涮涮鍋練來的眼力)


之後又去拿了許多料  人太多我就沒拍了

全部強下去長這樣


火鍋料區要講一下

他的料真的很多

海鮮類竟然有三點蟹跟蝦姑  真是令我讚嘆連連

我吃了三點蟹  很新鮮說

還有大片的旗魚也很好吃

牛筋跟牛肚有先滷過  煮起來也超美味的

光是火鍋料就有超多選擇 難怪人這麼多




這是我第一輪的冰

塞滿了四球莫凡彼

比較起來 哈根達死真的超硬超難挖  莫凡彼比較軟一點

但是哈根達死有夏威夷果口味讓我心花怒放

在那邊跟他奮鬥了很久  終於挖了兩球來吃

其他口味硬到一挖整桶飛起來的程度 我就沒試了

畢竟本人今天雙手是五十肩狀態整個無法施力

沒辦法與冰對抗太久 真是失策



當然 還是要先來一杯必魯漱漱口

老實說  本人真的覺得他有加水耶!

平常空腹大口喝必魯 我的頭會暈一陣子

但是今天都快喝掉半杯了 還沒感覺

可見他調得有多淡  喝五杯應該還可以通過酒測ㄅ

這時候我才發現 這是個陰謀謀謀謀~~~~

必魯喝一杯大概就飽一半了

接下來戰力大大銳減  完全無法再吃肉

讓喝必魯的我像笨蛋一樣ㄚㄚㄚㄚ

如果有下次 我絕對不會再上當了 口亨


這是隔壁ni妹的晚餐  就是蔥和很多蔥


而且還吃了三四碗  真恐怖


花草茶

大魚大肉吃完良心不安的時候可以喝


這是我們後來又續點的安格斯黑牛

這肉真的好吃 雖然很薄  但是油花很多  久煮不硬  挖尬意


這是沒紐  沒甚麼用


馬辣比起其他家吃到飽的(我吃過飛天 小蒙牛)麻辣鍋

品質真的好一點  當然價錢也就貴一點

其實小蒙牛一個人也是四百多 而且還謀吼甲

同樣的錢我覺得馬辣是值得投資的

至少他的東西多到讓我很開心

大推啦!!!


馬辣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2號2樓(西門店,萬年大樓對面,好樂迪樓上)

訂位專線:(02)2314-6528


=============p.s.============

吃到一半 工程師A拿出這東西送我



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原諒他金牛座這件事

阿宅界也是有好人滴

一年後我會好好挑選土產帶回來給你們~(希望你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