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A冷大方出借WACOM 繪圖板 intuos3 ~


高級中的高級啊


讓手癢的我可以試用一下繪圖板


初試啼聲 就是下面這一張





ㄏㄏ


姿勢撩人的美女(筆觸很嫩 害羞)


只是看得出來手在抖ㄅ...


我已經愛上手繪版的便利性


之前用滑鼠拉貝茲的我根本就是笨蛋啊ㄚㄚㄚ


不過手繪跟貝茲還是有差別


也多虧拉貝茲


我才能將滑鼠使用得出神入化


如果有使用滑鼠的電流急急棒我一定冠軍(得這種冠軍好像也不怎麼樣=.=)


總之


WACOM的BAMBOO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畢竟不是專業的畫家


不需要買到專業級的啦!


以後就可以來弄圖畫日記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