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我這次真的有認真
圖框+署名  花了我半小時哪!!
雖然一樣是吃吃喝喝文  但應該感受到我的熱血ㄅ!(轟)






這次來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一樣是王品集團
上次本來想趁生日之便來吃一頓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這次趁兔子生日 一定要來吃一下(只是自己花錢 這是最大的差別=_=)

晚上的場子五點半才開始  所以在門口等了一小下 95就是門牌號碼=>光復北路95號

上樓之後坐定位  其實感覺位子有點擠 隔壁靠超近
可能是為了在一塊長桌幾下十一枚大人才會這樣
王品集團出了名的餐具多啊


一上桌就送上的小菜和沾醬

依序是醃漬洋蔥  大蒜沙拉  玫瑰岩鹽  洋蔥可以當小菜吃 但對我來說有點嗆
隔壁老杯到是續了幾次(這是王品另一大項好處→甚麼都可以續 除了主菜)


這是Menu 一貫的作風  只有一套流程  從中選擇你要的品項  不過這樣就夠眼花撩亂了


開胃菜



左至右  燻鮭魚球  無花果鴨胸  水果沙拉  不過食用順序是右到左  口味由淡到重
我喜歡沙拉跟鮭魚  中間的無花果有點...說不出的滋味


餐前麵包
他的奶油一向非常討喜  我用光了


兔子的沙拉  野菇一大堆
菇好吃  因為是現炒的




我的軟殼蟹沙拉
選這個是因為成本感覺最多(ㄎ)  下面那坨是地瓜泥  真是深得我心


餐前氣泡香檳
王品的餐前酒都不錯  不過這次比較像果汁
上次去吃台塑時喝的餐前酒比較讚


我的洋蔥濃湯
左上角是剛送上來的樣子
之後服務生會來幫你倒入濃湯  這種方式還挺特別的
 







紅酒和檸檬冰沙

重點是紅酒~那是兔子認識的餐廳主任特地撒必酥給我們的呦!!真是太有口福了
雖然對紅酒不太了解 但入口不澀不酸 好喝!




主菜終於現身
這是兔子的牛小排
多汁又軟嫩 沾點玫瑰鹽吃  超美味 加蒜頭吃也美味  沾旁邊的綠胡椒醬也美味
反正肉好吃沾啥都好吃啦!

以下是牛肉及鴨肉發爐現象~膽小者請迴避





















我的白蘭地鴨胸  右邊是煮到入味的蘋果和白蘭地醬
鴨胸份量後來還有一倍  這一批是油脂比較多比較酥的  適合原味食用
後來一批是較乾瘦適合沾醬
實在是很搞剛  也很令人感動阿~
後來在極度撐的情況下還是把他嗑完~因為真捨不得浪費ㄋㄟ


櫻花蝦炒飯
如果不飽  我一定會多要一碗
除了櫻花蝦之外 滿滿的蝦卵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那口感真的讚  有幸福的滋味

之後 終於把所有的菜都吃完了
於是服務生帶我們到旁邊的甜點區


這邊就是讓你輕鬆聊天 隨便你坐多久的地方
不過坐最久的應該是我們 ㄏ
旁邊的人已經換過一輪我們才走  真是值回票價啊



這是兔子的甜點  巧克力鍋
超豪華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他的容器


這是我的甜點法式布蕾
就~就是烤布丁啦  並不怎麼特別就是了  擺盤美賣相佳


兔子的玫瑰花茶


我的蘆薈凍飲  就花果茶加一點蘆薈  普通


壽星當然少不了蛋糕啦  不過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整個打包了
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  還在服務生的帶領下唱了生日快樂歌  真是服務周到(羞)

每回到王品系列用餐都會有美好的回憶
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好 花大把的銀子  換得爽度很高的用餐心情
我認為很值得~
當然還是要認真的祝兔子生日快樂~讓我們脫離悲慘世界迎向美好未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