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高檔貴死人的甜橘

這是只有老爸跟的時候才能來的店(因為自己不用付錢)

隨便一個排餐就要三四百 加上附餐就變五六百


貧苦如我怎麼負擔得起ㄋ


感謝老爸賜給我這頓豐盛的大餐 阿門


接著正式展開我的飽食之旅  先來前菜



我們全家十個人 每個人前菜都不一樣


在此精選幾種個人認為比較有特色的


依序為  醃牛肉  地瓜泥沙啦  考田螺  西班牙蛤罵湯


醃牛肉戳碎後吃 口感很像肉乾 還不賴  地瓜泥地瓜味很重 好吃


考田螺胡椒味重 但是田螺還新鮮  西班牙蛤罵湯超鮮美  還付了一顆糖心蛋


先喝幾口清湯 在把蛋戳破 蛋汁流入湯內再喝  人間美味啊


(再度榮登很會點湯的寶座 我想沒人拼得過我 啊哈哈哈哈)



再來是主菜


依序為 鮭魚炒飯 菲力牛排 辣雞肉麵 奶油鮭魚墨魚麵


鮭魚炒飯竟然有我家路邊攤炒飯味 讓我有濃濃的思鄉情節(明明根本沒離鄉過)


但是飯粒太軟 要用隔夜飯炒啊大哥


菲力單吃就不賴了 若能加點鹽更好吃


雞肉麵夠辣 但是個人覺得麵條有點糊  雞肉很QQ有彈性


墨魚麵奶味超重  要是肚子很餓 絕對很開心吃到他 不過不餓就不建議了 因為一定會吐奶



甜點


依序為地瓜蛋糕  烤布丁 提拉米蘇 乳酪蛋糕


地瓜蛋糕實在沒地瓜味 失敗  烤布丁很香濃 不過他接近出現蛋腥味的邊緣 差一蘇蘇就被我拒絕了


提拉米蘇我不愛 乳酪蛋糕屬於輕乳酪 有點檸檬


 


接下來帶各位看看環境  請看(伸手)


整個走鄉村風 從外面看不覺得裡面有這麼寬說




沒紐  還挺可愛的




牆壁上的十九世紀很淡的畫(我亂掰的)


淡到很想讓人用火烤一下看會不會有數字浮出來




獨個兒待在角落的一張椅子  個人附庸風雅的覺得醬照很有感結




我家的年屆四十而不惑的冏男孩弄的冏字  "我...我只是想寫個字啊啊啊啊"

真是有夠俏皮


 



用餐環境很素喜 但是服務步調有點慢 (或許是我家人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吃太快)


在主餐跟甜點中間我們等了大概快半小時


但是那主餐並不需要這麼久時間吃完耶 醬會讓人家等到氣色不好 然後聊到沒話題


發現自己跟家人間其實講的話很空泛然後自我感覺不太良好


甚至會出現冷場 有ㄚ飄經過那種不寒而慄


所以希望店家注意一下


=================名片====================


甜橘牛排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2507-3136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2877-2591


官網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