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高中酒神賴同學介紹  我知道了這家店


吸引我的不是菜 而是手工釀啤酒這幾個字


儘管今天姨媽還在我家作客  我仍然無所畏懼的點了中杯來喝


反正報應應該會是在下一次  先喝再說




他位在慶城街 木柵線南京東站出來直直走  左手邊(日本交流協會對面)


吧檯  後面銀色一管一管的都是啤酒




高椅子區




釀啤酒用的高壓桶(完全是我亂掰的 有興趣自己去估狗ㄅ)


 


沒紐




他們的手工啤酒有六種  今年的年度特釀是蜂蜜啤酒



中間那杯就是我的400ML小麥啤酒  左邊是250ML小麥  右邊是250ML蜂蜜啤酒


小麥啤酒獲得一致好評  果然純粹簡單就是美味


 


招待的餐前麵包 沾醬是微辣的椰汁醬




 


不能喝太多酒的好選擇 就是調酒

這是芒果啤酒(不過他的啤酒還是有八十趴左右)  很好入喉 

因為甜甜的太好喝了  會醉的美眉還是別喝太多 小心鵝~~



涼拌海鮮


食材新鮮 調味也很有味道 不過比一般泰菜都不辣  很合我們的口味 哈

愛吃辣的應該會冰斗ㄅ


 


蝦餅


它們家的蝦餅很另類  是條狀的  不過還是酥脆好吃


 

綠咖哩椰汁雞


味道很夠 也是微辣 雞肉很嫩 加上麵包 很讚  裡面還有茄子 很下飯




醉仙牛肉


肉嫩 不過有點太油

還有一盤蝦醬空心菜 吃到忘了照了







下酒小菜  明明四個人才來三分 真詭異~




有點像蝦丸  很酥





這是經過我這個酒鬼慫恿之後大家又點的

100ML*3  皮爾森啤酒 司陶特啤酒 蘇格蘭愛爾啤酒


皮爾森像是有點苦的小麥啤酒  斯陶特有點焦味  不討喜


蘇格蘭味道溫和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小麥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喝到手工釀啤酒  也吃了一桌子好菜


人生至此真是夫復何求啊~ 


下次要帶家人來吃 畢竟他們不耐辣 這家店的辣度應該是可以接受範圍


和好友喝啤酒聊天就是這麼開心  這種聚會實在不嫌多 ㄎ


走筆至此我已經無法收尾  只好提醒你 海南雞飯也在附近喔!!


 


卓莉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B室  02-8712-9098 


午餐時段:週一~週日 1130~1430


晚餐時段:週曰~週四 1730~0000   週五、六    1730~0200


 





 


===============趴兔==================


話說我再次來到卓莉  距離上次才一星期=_=


啤酒的威力真大  還是我被下了甚麼藥


總之這次帶了怕辣的家人們來(好像為了整他們一樣) 


老姐很乖的按表操課 把我上次吃過的東西點了一輪


不同的是涼拌海鮮換成木瓜



泰菜的涼拌都很開胃  酸酸辣辣的 不過這份酸的程度比辣高

我個人還是愛涼拌海鮮  因為內容物有較多樣化的選擇(我貪心咩)




香茅牛小排


滿盤的薄荷和香茅味  那個一圈圈的東西不知道是啥(據說是香茅奔郎)


牛肉嫩Q好吃 也不會老 而且好香  只是這盤就辣的多


讓不吃辣的人哀哀叫




炭烤豬肉


這算是心有靈犀的一道菜  因為這也是我心中內定的菜單

沒想到不用說 老姐就點了  果然是姐妹  "你是我的接美你是我的北北 喔耶~~~"


不過 肉有點老說  豬肉就是這樣 而且因為份量不多 我只吃到肉沒吃到餅皮


他的調味有放孜然粉  討厭的愛租已



波羅炒飯


這是為了不吃辣的人點的 填飽肚子用的 果然一上桌就搶光光


咖哩口味的炒飯 加上甜甜的鳳梨汁 讓小朋友為之瘋狂


至於炒得怎樣...好像也不太重要了


 


酸辣海鮮湯


這湯好喝 夠味而且有海鮮的鮮甜

海鮮也新鮮 雖然我只分到一隻蟹腳和三片香料葉=_=


來第二次還是覺得小麥啤酒好喝


不管甚麼菜都跟他好搭  果然是百搭(冷)


請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啤酒 不然真的白來了


還有假日這裡的服務生會很忙 上菜也慢 如果很餓快發飆了 還是挑平日來


比較不會火氣太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