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的願望達成


就是來到王品集團新開幕的藝奇IKKI新日式料理



一坐下 桌面的器具就這麼多


 


這是沒紐  不管怎樣一個人就是680+一成




沒紐封面  我愛紅色  昂水歐大搬


內部裝潢時尚風  光影和顏色都非常注意  營造出夜店的氣氛 哈


王品的待客之道沒話說


一上桌這兩壺土瓶蒸已經熱著等了


很有氣質的容器



 


內容物有 兩顆蛤罵 一尾蝦 一塊雞肉 一塊魚 一朵小香菇


湯很好喝 而且可以無限加喔!!


燻鮭魚番茄



這道菜是我此行的最愛

一層番茄夾一層燻鮭 外面裹上濃淡適中的優格醬


原來番茄和燻鮭魚這麼搭  而且醬汁真是好吃到不行


人間美味啊啊啊 真想外帶十份




深海魚皮沙拉


魚皮超級QQQ!  醬汁獲得挑嘴老爸的讚賞  你就知道 真的好吃


這是裝醬油的小碟子  來王品的另一個樂趣就是欣賞他的食器

每次都有驚喜




生牛肉刺身


沾上橙汁醬 牛肉很新鮮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煮熟的啦



鮮魚刺身


看起來少  其實有五種刺身  看老爸的樣子應該是新鮮沒啥可挑剔的



炸鱈魚葡萄柚---本來的名字更有文藝氣息但是記不起來   真是歹勢

請自行去官網看好了  或是跟上面沒紐對照一下


這道就沒有番茄燻鮭魚這麼惹人喜歡  不過葡萄柚好吃



...不拉不拉玉子燒(也是忘了名字)  總之就是蒸蛋

上面那條是炸牛蒡  味道...就是蒸蛋



冰鑽柚子冰沙


據說是為了漱口用的  因為接下來要迎接主菜啦  這個也是可以續杯滴



老爸的醬燒小羊排



雖然說八分熟可是還看的到粉紅肉  老爸就倒彈三步  加上有些地方有筋

牙不好的人就不要點這道了


我的蒜香鱒魚


刺很多 但是底下的湯很讚 吃到一半就累了...於是讓渡給老爸 誰知到他竟然跟我說

剩下的都沒刺耶=_=

出菜出到這裡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想著 應該剩下甜點跟茶了


誰知道還有下面兩樣小飯點 可能是為了食量大的客人準備

我是已經全飽了



雞肉玉筍炊飯


醬汁好 夠鹹  筍子 脆  雞肉香  不過這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快炸了

還覺得好吃表示他真的好吃



鰻魚手卷


沒有海苔 是用生菜捲起來 很健康的一道


終於...甜點上桌

這是我的布丁 上面淋的是南瓜醬和芒果醬

布丁本身實在超級綿密濃郁  好吃的發抖啊



紅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中間夾了紅豆顆粒  咖啡味道很濃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布丁



洋甘菊茶


菊花味道很香  喝下後喉嚨還會涼涼的  剛好早上唱了四小時的歌 順便潤潤喉



焦糖奶茶


調好的奶茶 旁邊附上焦糖  焦糖味好香  加在奶茶裡風味十足


 


呼~~寫完了 我們兩個盡量點不一樣的菜色

所以沒鈕上的東西差不多都有吃到

也才能說 王品的東西就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樣的收費其實不算貴--->這是心機老爸說的


跟上禮拜的菊川比起來  真是花的有價值多了


而又要在一次提  服務這東西 王品真的做得很足


這樣的價位 就算食物不算上等 但是加上服務個人認為就是值得


================以下逐漸離題


出了門口遇到一對母女(聽口音應該是港仔)詢問捷運站


因為正面就是228公園 裡面有台大醫院站的入口


於是馬上告知他們這個訊息


但是媽媽堅持的一直詢問 要到哪裡買少女的衣服


接著又堅持要去雙連站


這位太太 要去雙連站是為了治己ㄅ 雙連站只有一堆吃的跟市場 哪來的少女服飾


於是我轉而為她們介紹中山站(媽咧 我真像導遊 要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兼個差)


接著女兒問了士林夜市在哪一站下車  幾點開始


我想 還好他有點概念 不然大概到天黑都逛不到街

我在想如果是我出國 手上沒地圖我是絕不敢在路上亂逛的


他們母女兩手空空就在路上很無助 還好是大白天 也還好我是好人


不然這種觀光客實在是肥羊啊


以後出門身上應該帶個可以騙觀光客的東西


例如明星地圖或是士林大香腸折價卷之類的


趁機賺個外快也每賣啊  哈哈哈...


藝奇  台北市衡陽路1號B1(懷寧街衡陽路交叉口) 2331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