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第一次來彩虹應該經過一年了


中間不知道回鍋了多少次


經歷了店狗亞畢升格當爸爸  兩隻小狗出現到現在


小狗都快大到抱不起來了(不過黃金真的大好快)


經歷過在新埔賣衣服的時期


其中還慶過幾次生日


來這裡心情總是能放鬆 就像回家一樣


尤其是大姐的好客與健談 每次看他在忙都不好意思找他


其實很想跟他聊上一兩句


昨天難得店裡只有兩桌客人


才能好好跟大姐聊了一小時



↑大姐是右邊穿白衣服的那個


人類跟狗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狗兒撫慰人心的力量很強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狗都會暫時開心起來


每次看到亞畢無辜的表情都會讓我忍不住來個大擁抱


對於狗我就是沒辦法說不啊!!


當然他也沒有求我抱他 完全是我一廂情願啦


每次跟大姐東聊西扯的 話題完全不設限 最後也總會扯到有點A的地方去


實在有夠爆笑


能在這不太熟的地方遇到這麼合痛的人


也真的不容易


上一篇彩虹


彩虹之於劉老師  就好像賞味之於我啊


人生中有一兩家常去 混很熟的店家好像很必須


如果你沒有 快去找一家混熟ㄅ(到底在屌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