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早上不知道在忙甚麼  琴也沒練


好不容易閒下來結果發現有好幾篇食記沒寫


感覺到被制約的痛苦了=_=


趁現在趕快把債清一清 當百傑真不容易啊


話說昨天吃玩藝奇之後  已經三點 但是晚上六點卻已經定了鼎富樓


頓時覺得非常之後悔


估狗幾篇食記來看  恩 還是去吃好了(真容易被誘惑)



一進門空無一人 冷到令我頭皮發麻


難道那些食記騙我 其實一點都不好吃ㄇ???


膽戰心驚的坐下之後 發現隔壁包廂有好幾桌 心裡比較安了


畢竟如果是地雷也有這麼多人一起陪葬(我真壞)


小姐給了兩本沒紐(忘了拍 因為太緊張了 只有我們一桌小姐都一直注意我們)


我根本沒看 因為從網路上抄的菜就已經夠多了


於是我很不好意濕的拿出我的小抄 點了幾樣


這家店的老闆娘親自服務 而且超級熱心


但我總覺得他是認錯人了 明明是第一次來 他卻說我們上次有點過XXX菜


一切都是誤會ㄚㄚㄚ


總之他熱情的幫我們送上一道小菜 而且還加大


上面還加了醋醬


長大的小菜過貓


加上醋醬後味道清爽 而且過貓本身很嫩 夏天吃非常順口


 


醉雞小鯽魚拼盤


小鯽魚真的又酥又香(那些食記沒騙人) 但期待中的醉雞有點失望


因為皮肉中間應該有凍的  沒想到這盤完全沒有


 


寧式炒鱔糊


這間店有寧式和生炒兩種鱔糊  寧式有加韭黃  那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寧式了


上桌後淋下油發出滋滋的聲音  聽起來就好吃


韭黃也是讓我停不下來的原因  果然之後要求救金十字了


(金十字真是我的好夥伴,以後的獨居生活會常伴我身旁的除了寵物之外應該就是他了ㄅ)


 


清燉牛肉


牛肉非常之軟  筷子一夾就散(聯想到某電影)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但是挑嘴老爸一直碎念說太爛 戴大頭很捧場的猛吃


調味來說 整桌最清淡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難怪是瘦子的最愛 


 


松子蝦仁


這是此行我的最大目標物


一上桌就挖了一大匙來吃 香脆的松子加上熱熱的蝦仁實在有夠絕配


誰知道小朋友一吃覺得讚也跟著搶  於是這盤秒殺 


 


小魚莧菜


莧菜入口即化  還感覺不到味道就吞下去了 討厭吃菜的小妞也很愛


 


清蒸臭豆腐


這道菜點的時候 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說這道算送的


頓時祈禱他永遠不要發現我們是冒充的熟客=_=


這道臭豆腐很實在 但是沒有鵝肉城的好吃 裡面湯汁不夠多 也太油


寫著就想念起鵝肉城的臭豆腐了...


 



甜點 糯米糖藕


據說很費工的一道菜  外面臨上桂花蜜  裡面的糯米煮得很透 蓮藕還脆脆的


真的好吃  不過吃兩片  罪惡感就上來了


 


水果  吃了糖藕   西瓜變成只有水的食物  完全沒味道了


第一次嚐試江浙菜  個人覺得有點偏油


而且味道有點極端   不是很重就是很淡


我不是很專業 只能以自己的感覺說


這裏面我最愛的還是松子蝦仁  但是他也算是油得數一數二


所以不能常來 不然真的會很肥


此行並沒有遇上甚麼地雷 非常感謝網友都是寫真心話 不是騙人的


 


鼎富樓  台北市重慶南路武昌街交叉口  23119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