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朋友聚會回來 肚子其實還沒把中午的鼎王消化殆盡


但是一家九口嗷嗷待哺 就等著有人發起"走ㄅ!我們去吃XX"


所以說人不能寵啊~


總之我只好把之前想吃但沒吃的遺珠之憾拿出來蕊謬一次


果然讓我想到一家位於西門町獅子林的港式飲茶


上次沒吃到是因為不讓我當天訂位


這次決定直接衝去


在路上心中其實是天人交戰 因為滿街的餐廳都在辦喜宴


現在人這麼愛結婚啊 去去去 都進墳墓裡去好了...離題


我天人交戰是因為擔心待會要去的飲茶常常在辦喜宴


不知道接不接散客


絕對不是因為看到這麼多新人而心裡寒風吹過覺得撒必希


於是天人交戰想說要不要去路上隨便打昏一個男性拖進法院這樣


 


總之到了獅子林十樓金獅酒樓(剛剛打成金獅九樓...可是他其實在十樓)



很像小時候吃喜酒的地方 就是一整個老餐廳






還有一張非常沒有主題的主題海報 看到豬事順利讓我非常之刺眼


這個麻豆看到自己頭上放這四個字也會不太高興ㄅ


不懂為啥海報標語都喜歡跟當年的生肖搞在一起 很沒創意


而且這應該是過年的海報了ㄅ


想蒙騙我雪亮的眼睛是沒用的...


這樣批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是趕快看看菜色ㄅ



一上桌茶碗蒸阿姨---這裡阿姨特多 每個阿姨負責不同食物 除了茶碗蒸阿姨還有甜點阿姨 油雞燒鴨阿姨 湯阿姨等等


馬上熱情的拿了茶碗蒸過來 因為我們這批有四個小孩


也不管我們的拒絕就硬塞了三個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吃他的年齡不超過11歲  無法判斷


 


蝦仁腸粉  算中規中矩 OK


 


玉米湯  是聽網誌的推薦點的 料多實在 不過就這樣 我還是喜歡周胖子的


 


叉燒包  你想到那首歌了ㄇ 那就不要害羞大聲唱出來ㄅ~~


順便一提 好吃 我今天特別想吃包不知道為啥...不會是暗示我出包ㄅ(嚇)


 


鳳爪  實在沒啥味道 不太優


 


蘿蔔糕  沒有甚麼特別的


 


豆鼓排骨  老爸說沒入味 但我深深認為是香菸麻痺了他的味覺 因為真的有味道啊


只是我個人也不愛


 


牛肉丸  我沒吃 因為我想到撒尿牛丸 啊哈哈哈  情和義...值千金


 


珍珠丸  這也不是我的菜 據老姐指出-->好吃


 


這條魚真是說來話長  一開始點菜的阿姨一直推銷一本兩千元的禮券  說買了就有魚和布丁


魚和布丁價值七百元  所以老爸就買了(耳根真軟真像我)


不過這魚是好吃沒話說 肉質鮮嫩  湯汁香甜  不過這魚聽說四百 那布丁難道要三百ㄇ


一切充滿迷團...只好繼續吃下去


 


海鮮湯  料多味道還不錯



 


乳豬燒鴨拼盤  乳豬皮真是有夠脆  燒鴨就還好 軟了 但是這盤要五百多


 


油雞  雞肉好嫩好好吃 淋在外面的蔥油畫龍點睛 讚


 


蝦餃   蝦子很大尾  所以整個蝦餃很大個  這道等最久不過等待很值得


 


春捲  炸得很酥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


 


這就是傳說中的布丁啦  這樣一個三百元你教我怎麼瞑目


可是到吃完布丁還是不知道他到底多少



這家餐廳最大的缺點 就是價格完全無法預知


搞的我們一直在想自己吃了多少錢


因為他是推車的點心 點心分為小中大點  小點60 中點75 大點100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哪些中哪些大


所以價格是最後才見真章


果然吃到最後兩千七百多多 害我們的臉有點石化 超乎想像的貴


真希望他可以有個標價格的方式 讓價格透明化


才不會讓客人驚嚇指數破表


 


金獅大酒樓 


西寧南路36號10樓  2312-2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