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京都的左京區生活

左京區甚麼沒有 就是春天櫻花和秋天楓葉的集散地

所以楓葉最近開始到處在叫囂了

電視節目也是三天兩頭告訴你哪裡紅趕快去之類的

就怕觀光區沒錢賺

如此造成留學生頗大的困擾

因為我們都是中午下課嘛 一到景點裡面早就擠滿了人

只能看人頭這種事情你說慘不慘

所以真希望電視這東西從世界上消失 就不會有人知道京都楓葉狀況了

(這種任性的願望阿拉丁神燈都不會答應吧)


為了怕漏斯掉任何一顆楓葉 最近下午只能沒事就往外跑

像我家附近的唯一一間百貨公司的外面就黃成這付德性了




這種顏色的樹葉加上紅磚建築 就是有種特別的感結

害我也詩情畫意起來柳




而且這其實是人家大樓樓下的中庭 應該是公共區域吧

為了拍照管他是哪裡都要去踩

大不了被抓到就講假泰文好了(夠咪喊搭馬咖拉哈....姐接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隨便一條路上的銀杏都好黃好美 就我窗戶前面那顆不會變黃=_=




然後離我家騎車大概二十分鐘的平安神宮附近也紅了部分




看到這張就想到經過這裡的時候很臭  看到有幾個阿婆在寫生

莫非是他們的顏料發臭??

讓我想到小學寫毛筆 新買的墨汁可能滴到水 沒多久就臭了如此遙遠的往事

可見這股臭味有多恐怖~~~

又~小學寫毛筆是不是透漏了奔郎的年紀啊~~~我是說我媽啦(快步離開)




隨便一條小小的河旁邊都可以紅一排




路邊的還有漸層的 紅綠黃加在一起不是只有麥當勞跟紅綠燈喔




先變色的好像都是葉子比較大片的






到了平安神宮 不去南禪寺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任性的去了

紅的數量不多 可是遊客很多=_=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寶池~~他旁邊的兒童公園

沒想到夏天熱得要死 花錢請我我都不想進去的地方

秋天竟然這麼美





 






最近我的背影大概就像這樣吧

(只是我沒有安全帽 也沒有藍外套 背包是桃紅色的 車子比較小台.....)








最後當然是我最愛的寶寶池

不過他紅得好慢










還有日本人帶了作品來拍照 那東西還蠻可愛的 我喜歡







事實證明 黃綠紅交錯的山比夏天綠油油的山好看多了

最近為了玩樂 本來想買的靴子大衣似乎都買不起了

歐買尬 老天爺請還我貴婦生活阿~~~

還是有哪位大爺看上小的可以包我幾個月

會說日文應該有加分吧??

畢竟AV都是日本進口比較多

=_=沒錢到想賣身~真的是人窮志氣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