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我家花貴也跟了我半年  

一開始吃啥拉啥 索性改吃鮮食

每七天就要去採買食材

並且照著"這樣吃狗狗不生病"作者 須崎醫生的指示(對啦我崇日媚外)

肉:澱粉:菜=1:1:1

肉類總是雞牛豬 雞胸會占三分之二 澱粉有地瓜燕麥馬鈴薯 菜類就是任意換

還會加一些內臟 每天也添加啤酒酵母 益生菌 海豹油 蛋殼粉 雞骨漿

看到這裡 請尊稱我家花老大為花少爺

吃得比老娘還好還健康

一身毛在陽光下還閃亮亮 哪一家的土狗可以變Mr. 洽米你說


但是一直以來 老娘被巴夫肉餅吸引著

總是有人寫著吃生肉的好處

而且他一個餅裡面就有肉菜軟骨及其他營養素

對我來說 如果可以換成這個

金額跟鮮食沒差多少 但處理時間大大縮短

不用蒸煮切直接退冰就上了 超方便(其實懶字害了我一生)

所以趁這次花貴切蛋蛋 買了兩盒想給他補補

 

新口味 沙丁魚 狗貓都可以吃  



 

綜合肉餅 有豬牛雞羊

 

我是在寵物雜貨鋪買的 這家店令我傻眼的迅速

禮拜五下標付款 禮拜六下午就到了

不會因為是週末就不鳥人 而且回信也超迅速

果然是好店家 在這裡要大力推銷一下

 

開箱 這是魚

 

一盒12塊 780元

 

一塊大小 比我的新一小一點

 

她的原料

 

綜合肉

 

也是12塊 1500元

 

賽司 比我的新一短一點

 

綜合餅比較厚

 

疊疊樂 上面的是魚餅

 

成分表

官網上寫的 餵食量


我家花貴雖然很大隻看不出來但他真的還是幼犬來著

而且又是個12公斤的阿宅不愛出門 

所以每天應該兩塊 也就是說 1500元可以吃六天(真是敗家子)

但是如果加上魚餅 綜合肉可以減少

所以心裡盤算的是 一天1.5塊綜合肉餅+0.5塊魚餅 

當天太快拿到 鮮食還有剩

收到貨當晚就急著挖一點放在鮮食裡給花少吃(喜新厭舊就是我)

誰知道...他老大聞一聞就縮回籠子裡 不吃!!!!!!!!!

那個愛甲貴 連玩具的繩子都可以吞的愛甲貴

竟然不吃生肉餅!!!!!(跌坐)

我不信邪用手拿了一點餵他

這位大爺含進嘴裡 馬上就呸出來還一直搖頭

他老娘我已經石化說不出話來了

 

所以其實這篇最主要的重點就是 如果你家的狗不吃生肉怎辦???

後來將肉餅拿去蒸熟後和在鮮食裡 花少總算賞臉肯吃

但是吃得比平常慢 不過這也算是好事

 

今天奔郎又想出一個大絕招

就是 ""摻在一起做肉片零食啊笨蛋""

把綜合肉餅跟魚餅退冰後 打一打

擠成片烘乾 我想應該是會吃啦 哀~~~~~

這就叫窮人吃不起高貴的食材

記得換飼料前先拿試吃包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杯具喔~疑~~~愛滋已

 

寵物雜貨鋪 官網http://pets-zakka.com/index.php

巴夫肉餅 官網http://barftaiwan.com/web/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