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熱斃了的高雄街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被老姐耳提面命一定要去吃這家的麵包餐

他叫做巴黎波波(這名字一度讓我不想去 會想到XX漢堡)

 


原來麵包師承野上 也就是說麵包是賣點來著

這是沒扭




這是餐點的照片 老實說很小又糊



麵包餐分為甜鹹

大都在一百五以上

其他就是咖啡及茶類飲料 一百出頭

點麵包餐 飲料八折 還有餐前小點心

 

這個就是小點心 鹹麵包烤好酥一入口就化

挖尬易~只是那鹹味不太像香蒜 吃不太出來

 

君度橙酒咖啡

小姐有提醒份量會少些

咖啡味被橙酒壓過去了 我是酒鬼所以沒差

不過當然還是Gabee的好喝

 

煙燻里肌長棍法國佐梅子醬

長棍對我來說太硬 里肌好吃 但梅子醬的煙燻味好重

個人不是很喜翻

 

冰拿鐵

使用者覺得沒啥咖啡味

到這裡確定飲料...有待商榷


皇后土司燻鮭魚水波蛋芒果醬



吐司好吃而且適合我這爛牙 又香又軟

芒果醬也很香 燻鮭魚片也挺新鮮

只是小豆苗草味有夠重 奔郎屬羊但是無法接受這麼重口味的草

只好把他完整的留下來

這份210 主食麵包 肉片點綴

其實對我們來說 內容有點虛 

如果荷包不太深 建議買麵包帶走馬喜口以~

 

 

 

 

我就帶了一條皇后土司回家 六片一百大洋 吃得喉嗨森咧



 

巴黎波波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捷運後驛站2號出口後廣場

AM9-PM8 (07)322-788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