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外面蘇拉肆虐著台灣 把我困在家裡

就來除除部落格的草吧~XD

其實前陣子實在是因為搬家搞得焦頭爛額

又因為""食""運不太好 連續吃了家店都...提不起勁寫

(不要逼我 我是不會說有哪些的)

好不容易家事終於搞定 有空往外跑 我的美食魂又燃燒了!!!

 

今兒個來到偏遠的行義路山上 一間超豪華的英式茶館 

卡提撒克 cutty sark

 

門口兩隻威猛的???在迎接著我們 (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啥)

 

 

是的 他的外觀就跟一般豪宅一樣 只差其他的豪宅沒有紅色郵筒(吧)

(小女子沒有住豪宅的朋友所以不知道一般豪宅外都擺甚麼啊~泣~)

 

 

這是我們的預約席 日光室裡只有兩張桌子 採光很好

要拍照選這裡就對了

其他桌在室內光線比較黃不好拍 

 

 

旁邊放了一台手推車 跟白色的門一起好有感覺啊~

 

 

從進門處看 有日光真的比較美

 

店內走英式很花風格 

 

 

許多看起來很高檔的瓷器

 

 

現場有果醬 手工餅 司康 紅茶 茶具的販賣 喜歡!!帶回家

 

 

我對玻璃製品比較有興趣~

 

 

這是梅紐

 

 

以下就是梅紐內容

食物部分只有點心輕食 沒有正餐 不是來吃粗飽的大家愛字以喔

餐點皆附260元茶類 超過補差額

 

 

來這種地方當然是選層架下午茶囉

 

 

不過沒那麼愛慕虛榮的捧油可以選擇其他比較樸素的餐點

像這個只有司康的

 

 

這是司康加餅乾

 

 

甜鹹派及蛋糕

 

 

手工餅乾類

 

 

輕食三明治

 

 

當然也提供單點







先來壺熱茶漱漱口吧~...

這是我的 黃金大吉嶺 據說是人氣第一 對我來說有點澀 

 

 

老姐的伯爵夫人 有點香過頭了......

 

 

下午茶來了

 

 

這層有蛋糕捲 蘋果派 核桃司康 葡萄司康

 

 

這層是鹹的三明治和鹹派 

 

 

這是司康的抹醬 凝固奶油和綜合莓果醬

相信明眼的客官看得出來 一般的層架不是有三層??

而且這樣的分量是雙人分喔~要價七百六十大洋

撇開分量不說

我期待已久的司康似乎沒有官網上的高啊~大家都變矮了是怎麼回事??

至於口味 熱熱的司康 竟然沒甚麼香味

抹上抹醬也於事無補

核桃口味跟葡萄口味吃起來沒甚麼差別

我還懷疑自己舌頭壞了 問老姐 他的感想也差不多

 

另外 其他的小點

蛋糕捲一樣也是吃不出味道的蛋糕

蘋果派倒是不小氣放了許多肉桂粉

鹹點部分 三明治和鹹派沒有令人驚豔的部分

足以稱道的 真的就是 好豪華 好氣派 好有感覺的場地...

CP值真的沒有很高

本來衝著司康來還想打包的我們 實在有點失望

看來我們都太天真了阿~阿哈哈哈 ....

 

也或許是我們心中都有各自想念的司康

當滿懷希望來吃的司康竟然不如預期 

實在相當受打擊

不過這只是我倆的觀點

各位看官有興趣還是可以去參觀比較一下

或許會有不同的感覺也說不定啊~~(一整個很怕死) 

 

卡提撒克 官網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80巷5號 02-2875-2306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