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的食記會有台北以外城市的店家

住台北的大家不要怨嘆

難保哪一天各位不會踏足台中 

這樣不就可以吃到了嗎~

加減看一下後恩後啊~~


台中的餐廳果然是又大又寬敞

隨便一間火鍋店的大小都是台北店家的三倍

在寬敞的店家裡 真的會比較有悠閒 不被打擾的感覺

 

多虧了在地人餅姐的介紹 我們來到梨子咖啡




 

你沒看錯 這間外表像美術館的建築物 就是梨子咖啡

占地之廣大實在令人嘖嘖稱奇



一進門 就是這採光非常好的半弧形座位區 

 

 

很可愛的椅子 整家店以芥末綠做為主色 搭配白色 視覺很舒服



因為地方太大 供應水的吧檯有兩個

實在不是住慣台北的人習慣的大~~~格局啊~~



 

 

露天中庭 還舖有細沙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整間店十分明亮 邊用餐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

如果天氣好的話 真的很享受



 


梅紐

時間是下午三點 但是我們都餓了

所以沒有嚐試他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直接朝套餐邁進

 

我們各自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 麵包+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價位大概在三百五左右

在台中算是中高價位

不過我們都覺得 環境讓人覺得很值

 

這是蔬菜湯 湯品可以三選一

 


奇異果汁 須另加50元

使用者餅姐說"下次可以用兩顆嗎 只用一顆有點稀=_="

 


我的 冰釀水果茶 人氣商品來著

 



 

我一向很怕水果茶太甜

沒想到這壺茶的甜味調得相當剛好 味道也很香 

難怪是人氣飲料 


沙拉+麵包 




主餐上桌

這是我的 XO醬干貝鮮蝦麵 

 

醬料如圖 大部份沉在下面 

因為比較稀  所以要吃的時候必須從下面撈上來

不過清炒的味道很好

蝦子是新鮮的蝦 不是很脆加了硼砂的那種 這點讓我很滿意

但是干貝沒甚麼干貝味

整體來說 XO醬好吃 份量也很夠 我挺滿意的

 

餅姐的 泰式酸辣海鮮麵

 

這也是清炒的重口味(因為疑似中暑不想吃奶類 冬天中暑你說神不神奇~)

果然 酸酸辣辣的味道超開胃

夏天點這盤應該也會非常適合 


甜點 店家特製 南瓜奶酪 





 

吃了一口發現~一股不像南瓜的味道

所以還特地跟店員確認口味 結果證明是南瓜

我們兩個一臉疑惑的把他解決了

不過並不會想要再吃一個...

 

整體來說 餐點中等 但是環境加了許多分數

整家店的寬敞明亮感 讓人忍不住在裡面坐超久

我是沒有注意有沒有插座 不過放眼望去

台中的客人都是三三兩兩在聊天

就算一個人用餐 桌上也沒有筆電

這實在令人驚訝~~

要是台北 桌上一人一機早成了網咖

果然 台中是一個比台北悠閒的城市

如果想吃下午茶就有人請我坐高鐵直接衝到台中 那該有多好啊~~~

 

夢該醒了

吃飽喝足 到隔壁的紙箱王逛逛 

紙箱王的賣店很大方 可以隨便拍

大概住的地方比較大心胸都比較寬吧XD 





 








 

 

發現派大星



 

 

這根本不像紙做的 好美~~



 

 

在台中 可以看到許多名店的巨大版十分有趣

像是春水堂 鼎王 等等

高鐵真是個好東西 把距離變得好近

這次還是第一次用手機取票刷QR扣進閘門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帥氣XD

科技的發展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至此在下又不知道該如何收場

所以只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常常利用高鐵遊山玩水

他現在有早鳥方案 趁早訂票就有優惠喔

(奔郎沒收高鐵半毛錢 但是如果要找我代言馬洗口以啦)

 

梨子咖啡 中科店(一查才知道原來有好幾家)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 (04)2461-0399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