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踢芬妮開的咖啡店嗎??

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老梗)

這是王品集團的"曼咖啡"

也就是服務十分周到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平價咖啡輕食

跟某溫度咖啡的路線非常類似

雖然含著王品二字 但是價位走中低價

咖啡一杯50有交易 蛋糕一片65十分親民


而且不只一次說過 我愛王品的最大原因 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妮砍砍↓ 小姐們穿著可愛的制服笑容親切又有禮

絕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50元可以得到這樣的服務 值  很值!!



一到櫃台 小姐說可以先找到位子再來點餐
 
然後就是這樣的畫面




對 最好我找的到位子

當下決定外帶扛回家慢慢拍

點完一堆東西後 開始亂拍現場

下圖是一堆無緣的內用杯=_=




牆上海報 頗美




當然 這些杯子絕對可以買





響應環保




咖啡相關產物



 
蛋糕櫃 種類挺豐富的




馬卡龍~我沒膽試(看別人網誌說裡面都是巧克力夾心,想吃的請自行去買)




塔類點心也不少




拍得很失敗的可露麗




奇怪 怎麼名字念起來像""發夢""




這是沒扭 一整間店都是這顏色 當然沒扭也不例外




他的位置 其實離光復南路的鼎王很近




我提著這一袋坐了四十分鐘的公車 這就叫根性(握)




踢芬妮色充滿餐桌




外帶杯大特寫 其實還蠻美的 而且辨識度很高

有點知道他為什麼選這個顏色了 令人佩服他們的行銷手法




人人稱道的熱杯口 就是先用三角形塞住杯口而非膠帶

經過三重客運的搖晃(等同於三級有感地震)也沒溢出來

你就知道他還蠻防外漏的XD




三角形拿起來可以塞在洞口對面的位置嘟嘟好

暫時沒喝完可以再塞回洞口 很方便不怕不見



他的咖啡 我點了 巧克力摩卡 香草那提和焦糖那提

巧克力摩卡對我來說 熱的時候是剛剛好甜 冷了就變太甜

也有可能是巧克力沉在下面沒喝到 最後反而一直喝到才會覺得甜吧

我不會品咖啡 但是我覺得他的咖啡不差

雖然點了低咖啡因 但是之後還是反胃了一陣子

可能真的老了胃弱沒伴滑~~



再來就是蛋糕了




這是栗子蛋糕

很貼心 有固定在邊邊 又經過三重客運權威鑑定為"超穩"





有點在模擬蒙布朗 上面有栗子泥擠成的條條



甜!!!!是我吃第一口的印象

所以拿咖啡來配剛剛好

無法說他很好吃 因為我吃不完一個

還好家裡有小朋友可以幫我解決他


田園巧克力  一樣好好的固定在邊邊 顧滴



老實說 巧克力是放了很多 很有誠意


以這個價錢 已經比那家溫度咖啡的蛋糕好很多了

但是蛋糕體有點乾 裡面夾了像栗子的東西

雖然增加了口感 卻沒有帶來香氣

這個也是 讓小朋友解決了




咖啡 比蛋糕勝出

聽說店內賣的輕食還不錯 是法式三明治來著

我想 要一大早去比較有機會坐到位子

到時後再來個早餐好了

他的咖啡我有意願回購 但是蛋糕就免了~



曼咖啡 官網http://www.famonn.com/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
電話:02-2763-0383
營業時間:07:00~22: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