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丸龜很多人 所以我很俗辣的先來中山站吃稻禾


 

很大膽 在門口做麵給你看

 

 

有SOP 請你跟我這樣做

 

 

特別推薦三款

 

先經過炸物 個人當天沒啥興趣

 

再經過小菜



最後告知想吃哪種烏龍麵

 

立刻就可以拿麵 付錢後可以自行加蔥和麵麩

 

座位 其實就跟日本的丸龜差不多 感覺就是吃完馬上走

一個人來也可以很輕鬆



這是明太子烏龍

 

 

其實總共三人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

很抱歉我們實在很老梗又沒創意

 

其實我覺得他的明太子沒啥味道 可能是被九州的慣壞了

烏龍麵份量不多 女生可以飽 男生應該要加麵

是很有嚼勁 但是我牙口不好 嚼勁等於要我命

好不好吃呢? 應該算普通

 

這是我拿的 醋番茄

 

我還是喜歡梅子番茄 因為醋好酸啊

 

炸牛蒡 沒吃到

 



這個鐘 我敲了 因為有吃飽XDDD 

如果剛好經過中山 又剛好想吃烏龍麵 是可以吃啦

但是 不太需要特地來吃

下次真的要衝丸龜了

 

稻禾烏龍麵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

(02) 2536-282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