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披薩一直以來都不是我的愛

但自從發現拿坡里餅皮之後 

這樣的披薩在奔郎心目中的排行榜中慢慢上升

原來這樣QQ有勁又不厚不硬不脆的餅皮是拿坡里啊~~

然後就遇到了oggi

Pizzeria Oggi榮獲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全球編號第360號

也是台灣唯一利用拿坡里製造的岩石烤爐來製作拿坡里披薩&羅馬披薩的專門店

(上面那兩句是從官網摳來的)

 

 

我跟認證不熟 但是我跟我的舌頭很熟

所以吃吃看就知道囉~

 

位於天母的oggi不大 一直都充滿了人

所以她的用餐時間是70分鐘 大概是我認識的餐廳裡最短的吧

店員很自豪五分鐘披薩可上桌

但是我無法很自豪的說 七十分鐘可以讓我們解決長舌這件事=_=

來這裡最好有續攤的準備

 

沒扭 推薦的圖片比較大 第一次來點大圖應該就沒錯了

 

燻鮭魚沙拉 300



帕達諾乳酪好像不用錢一樣灑了一堆 醬汁是酸酸的義大利葡萄油醋 開胃

但是這種粉粉的乳酪不是我的愛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 530



這應該算定番了吧

火腿夠鹹 

店員教說要把芝麻葉捲起來沾醬吃

但是其實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了

 

手工香腸瑞可達白披薩(微辣) 480



因為他有辣 所以我挺愛的 

手工香腸很妙 呈現碎肉狀舖在上面 
 
有辣的又有鹹的 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 很天堂


另外 問了一下白披薩是啥

原來是餅皮上沒有塗醬汁直接放料進去烤

而羅馬披薩就是我不愛的那種脆脆的餅皮

所以直接跳過

這樣三道餐點 四個女生吃 剛剛好飽

如果加上有氣的飲料會更飽

只是時間不夠 幸好隔壁就是sogo

B1的阿星一直是長舌的好所在 

聊到人家打烊你就知道長舌的威力

總之 如果要吃披薩 oggi很推

但是如果想要料很多吃很多麵糰的 請不要選他

平常吃慣哈到家或爸爸餓的 吃這家的披薩應該會覺得有如過眼雲煙

花了很多錢還要去吃碗滷肉飯才會飽

 

Oggi 天母

TEL:02-2834-388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