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朋友的照片燒到 立馬前往朝拜

而且印象中裡面的阿度仔老闆帥到掉渣

可以吃著甜食配帥哥這麼享受當然是二話不說包袱款款衝啊~~(口水要先擦乾)

 

首先 忘了拍外觀 太急著進門了(羞)

這是牆上的梅紐






分三大類 鬆餅 香腸 德國堡

我們雙拳難敵三種類 只好先吃兩種 下次再來攻陷堡類

 

吧台上方

 



 

這是所謂的德式鬆餅

 

可是我覺得好像比利時烈日鬆餅耶 到底哪兒謀港款??

小屋黑森林

鬆餅屬於外酥內沒啥餡的那種 基本上很討我歡心

因為我討厭紮實的那種(比如說咖甚麼弄的)

但是中間的巧克力冰淇淋挖謀尬意~不香不濃口感像雪泥

 

起士和原味香腸加上酸菜和麵包和一整条酸黃瓜

 

香腸真的好吃 起士的一切開就有起士流粗奶

(還爆到我手上 但是白色液體加上腸類畫面有點怪拐所以沒拍)

原味的搭配酸菜黃芥末真是人間美味

皮都好脆 一切下去"咖"一聲超讚的啊

唯一令我感到痛苦的就是 廚房是開放式的

煎香腸的時候 油煙把我的臉跟頭髮也煙燻了

嗆到喉嚨不太蘇胡

雖然老闆很帥 (人家有老婆了啦) 也無法讓我的喉嚨好過一點

希望這點可以多多改進一下囉~

 

黃白小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電話:(02)2922-408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