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 當然不是吃完國華街跟保安路就沒事了

這次特地過了一晚 隔天準備到安平踏一踏

 

一日之記在於晨 早上一定要吃好料

誰知道計畫表裡的鹿角枝公休=_=

於是我們當機立斷的把鹿角枝安排到下次來台南的行程

然後找了一家人很多的早安美之城

 

到不同縣市觀察早餐店是件很有趣的事

這次就發現到 台南的早安美之城比台北的多又大間 

而且有很美的菜單可以點餐

賣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比較豪華

下面這個 就是在台北沒看過的軟法堡

據食用者說 軟法好吃

 

 

這是我的 丹麥吐司三明治

 

我第一次在早餐店點到丹麥吐司 而且好酥好香

這份55我花的相當甘願 畢竟我家隔壁早餐店 隨便培根蛋加起司都要五十了

這份丹麥吐司 生菜超多還有番茄 裡面的培根又鹹

完全是我的菜來著

為什麼台北的早安美之城不這樣搞咧??回台北就吃不到了好哀傷啊~~

 

吃完早餐看完鹿鼎記(沒錯 是星爺的鹿鼎記)

我們出發來到茂記黑豆花總店

 

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51號

 

06-391-1373


 

這是沒紐

 

 

我們點了檸檬珍珠黑豆花 50

 

老實說 我吃不太出來豆花的豆味

因為全部都被檸檬那個弊取蓋過去了啊~

到底是誰點檸檬的XD

總之豆花還是我家附近傳統豆花好吃

因為太好買懶的寫食記請客官們自己搜尋北投傳統豆花 謝謝!!

 

吃完豆花 在安平遊玩了一陣

不到兩點我們又回到市區

沒辦法我們是兩個怕曬怕流汗的都市人

所以一回到市區立馬前往前一天休息的雙全紅茶

 

是的 雙全星期天休息 請大家小心

 

 

外帶杯 這顏色挖尬意

雙全有分全糖半糖微糖無糖

奔郎秉持著喝原味的精神來了杯全糖

結果竟然還是讓我的木舌感覺到微澀

可見我除了不能吃苦和酸之外 還不能吃澀XD

本來打算扛一大罐回台北 但是全糖都覺得澀

我想雙全不是我的菜~

 

順便跳一下來介紹這次住一晚的所在

其實台南現在超流行老房子民宿

但是奔郎就是怕老房子啊

怕老味 怕昆蟲 怕沒冷氣 怕沒電視

拍照可以 住一晚的話 還是高床軟枕適合我

所以老房子完全不列入考慮範圍

 

這家together 就在後站 遠百後面 對我們兩個腳短的來說相當便利

而且裝潢走明亮簡潔風

正中下懷

 

 

房間算大 還有一小塊區域讓我做瑜珈

 

 

浴室也是我喜歡的乾濕分離 機能良好

 

 

簡約中不失風格 

 

 

旅館附的小零食

 



 



 



這次選這間旅館 是一個明智之舉

畢竟天氣超熱 走個五分鐘就流汗了

何苦要特地找老房子來住

還要騎車騎老半天咧~

 

Together精品招待所

http://together.okgo.tw/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