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港澳之旅來到最後一篇 寫完這篇我就可以....寫別的了

因為實在已經很膩柳

主圖是這次旅行我最愛的土產 叫做Jenny's bakery

這家店專賣餅乾 而且只有餅乾

餅乾分兩種  賽司也分兩種

而且罐子一定有熊 外觀不定期會換圖換顏色


這次我去買到的是綠色




賽司就是這樣 有分大小罐




這種像花一樣的 是4mix 白色是奶油口味 咖啡是咖啡口味

像花的奶油餅放到嘴裡整個就化掉了又軟又香又好吃

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 所以這一罐小的4mix我在香港就嗑了一半

帶回來之後一個晚上就嗑光了=_=







 


8mix做成長條型的餅乾 有加進各式果仁 比如說杏仁片 巧克力豆 還有紅茶口味

但是因為比較硬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吃完(牙真是有夠爛)





另外在澳門一定要買的 就是杏仁餅了


至於買哪一家真的見仁見智

最紅的應該是鉅記

但是因為泥妹千叮萬囑要我幫他帶最香餅家的回去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幾盒



門口放了在放涼的餅 看的到杏仁顆粒很多




這種餅其實我不愛~但是這家的餅才看得到杏仁 鉅記的是看不到杏仁顆粒的喔

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當然不免俗還是去了鉅記 買了腰果杏仁脆糖和杏仁酥餅




不過忘了拍照就嗑光了很拍謝~~

對於這種脆跟酥的餅奔郎真的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

所以沒辦法給甚麼評論

只記得她們這些土產讓我從澳門坐船提回香港 提去看燈光秀再提去吃粥再提回家

隔天只留下酸弊了的肩膀給我 好心酸啊~~

不過看到收貨的人很開心 心裡也是很高興啦!!



另外要來廢話一下

最近正在進行牙齒進廠維修這件事

然後為了一顆蛀掉的臼齒 我花了五次掛號費 跑了四間不同的牙醫

從一開始只是蛀牙補牙到現在只能一舉抽掉神經做根管治療

對於一個美食部落客來說

沒牙可咬就好像關公沒了偃月刀 甚麼自信都沒了啊~~(撲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好的牙醫讓你縮短療程

壞的牙醫讓你小洞變大洞

真的 愛租以~~~~



Jenny's bakery

最香餅家

鉅記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