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多天沒寫網誌 讓你們久等了(是說有人在等嗎)

因為敝人在下我跑去日本東北玩了一趟 飯店的電腦又不太好使(有沒有文謅謅的感結)

這兩天比較優閒在家打算迎接姨媽和跨年的同時 剛好可以補完沒寫的網誌

希望本來定期來看的讀者不要自動轉台 這個網誌還沒死 請放心!!!


話說這天(轉狠快)來到銀山溫泉 其實是到東北的第二天了

那第一天死去哪咧???因為奔郎手殘 把檔案抓到自己電腦的時候用剪下貼上

然後C槽不夠大又把整個資料夾砍掉想說先清一清硬碟再抓

沒有錯 我的第一天的照片就這樣被我砍了 等我領悟到這個事實的時候

錯誤已經無法挽回了ㄚㄚㄚㄚ(抱頭)

於是乎行程從第二天開始 第一天就當他是一場夢吧~~~


回到銀山~一到現場其實是來到東北第一次遇到雪 興奮得不得鳥




還在路邊挖了一坨起來  觸感好綿  正在考慮要不要吃的時候就被發現了

好孩子不要隨便撿地上的雪來吃 姐接有練過喔(其實後幾天真的有吃 胎哥貴就是我)




中午肚子餓先填飽肚子 但是整條溫泉街根本沒甚麼店開 因為是平常日

幸好有事先查到一家賣咖哩的




套餐800  有沙拉 湯 和主餐 還有吃到怕的醃醬菜








咖哩裡面的肉只有兩塊實在不夠塞牙縫 大概預算都分到沙拉和湯裡去了

湯很濃很好喝 但是咖哩soso

 
被雪包圍的房子




路邊的免費足湯~~其實腳不是為了拍照才舉起來 是一直舉著因為水太燙放不下去

所以說泡這個足湯還有訓練小腹肌肉的另類功能

我的腳從頭舉到尾沒下來過 在那個湯裡面多放幾秒 應該就熟透可以吃了

後來事實證明他有63度 實在很夭壽




這次感謝史黛拉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定了高貴的溫泉旅館 讓我可以在七天中當一天貴婦

實在是太感動了

下圖就是我們住的旅館  老闆夫婦人都好好 廚師也熱情的嚇人






冰箱裡充滿了必魯 證明這是一家好旅館(我說的)





還有瓶裝烏龍茶 asahi的業務也做太廣了



重頭戲趴萬 舒服的泡完溫泉之後(不是燙死人的足湯 是舒服的溫泉)

晚餐就送到房間來了  是送來的喔 超高級



這種懷石料理的fu令人不得不讚嘆啊

阿霸 我吃到懷石料理了 你看到了嗎~~~~~




牛肉是尾花澤牛 當地有名的牛肉 話說東北各縣好像牛都挺出名的




綿密的豆腐加點醬油就好好吃















上菜之後廚師就出現了 講解牛肉要怎麼涮 醬料是要沾甚麼吃的

有夠搞剛~ 然後還一直叮嚀慢慢吃 後面還有很多

果然 吃到一半就上了殺西米~~歐買尬




這個應該是魚漿做的 裡面包了蝦子




醬燒魚  也是剛剛好的嫩又入味




煮牛肉




終於到了最後 一大盤嗽把 好險穿了浴衣 不然我的褲子應該早就炸開了吧




甜點 草莓和洋梨



吃完之後撐到十點再去泡湯 隔天早上又一大早起來再泡一次

感覺賺了不少回來(貪小便宜又來了)


接著是重頭戲趴兔  早餐





這個早餐光看就覺得好滿足

這是火腿生菜沙拉




鱈魚子~~我最愛




養生的豆腐




煎鮭魚



溫泉蛋 這個實在打中我的心坎裡啊~~~





當了一天的貴婦 代價就是花的比別人多 胖的也比別人多

但是為了他的早餐晚餐還有溫泉 這一切是值得的ㄚㄚㄚ

熱量就是應該要浪費在美食上 這是奔郎的精神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