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起來很美味的東西叫做肉桂捲

第一次吃他驚為天人 之後每去阿星必吃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的肉桂味了

可能是因為喜歡肉 所以有肉字的都算跟肉沾上邊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嘿嘿嘿

而且看了一下台灣阿星沒在賣 令我太驚訝了

阿星不是全球同步嗎 雪特 降回台灣吃不到怎模辦啊???

那我要趁在日本每個星期都至少要吃一次才行

配上一杯聖誕節日本限定caramel Eclair latte






那天看節目看到藝人說想要治好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


現場幾個專家就在那邊畫虎藍

有人說不用治 因為是天生的  而且優柔寡斷是日本人的天性

有人說凡事多考慮才是對的 決斷太快很容易失敗

有人說優柔寡斷的猶豫時間會讓一個人一年損失上百萬

(不過這個白癡是用一小時賺兩萬日幣去算的 那個價錢不足採信)


還有人說寫一個字就可以測出你是不是優柔寡斷

那個字就是"口"

請大家在紙上寫下口字 然後再拉到下面看解答嘿(偷看不準喔)


除了治優柔寡斷  還有人希望討厭的記憶趕快消失

腦科學專家說 望海一個小時就可以

望向海的遠方可以帶出腦袋裡深遠的不良回憶

然後回憶完之後就會讓他留在那裡

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有嚴重唬爛嫌疑 所以並沒有很認真的聽


今天奔郎有些身體違和 閒話廢話不多說

請拿出你的口字仔細看第一筆跟第二筆交接的地方

就是下圖畫圈圈的地方
 



看好了嗎???

有黏在一起 表示你是個喜好分明的人

分開就表示你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柳



老實說常有朋友在我面前抱怨

"早知道就......."

這時候都會讓我很想踹飛他

既然這麼想做那件事為什麼要事後才來後悔當初沒做咧??

想做甚麼就去做 猶豫不決只會浪費生命而已

(如果你決定搶銀行請不要告訴我 因為我會叫你去 挖哈哈哈)

生命應該要浪費在美食上(誤)

不是拿來猶豫的

就算要猶豫也只能猶豫要吃頂級黑巧克力蛋糕還是神戶牛這樣(再誤)

不過如果你像我是衝動派的 請不要去嘗試股票或是基金

很容易跳樓嘿

因為決定要跳也很衝動所以沒甚麼考慮時間

也沒有機會讓警察跑上樓進行勸說

應該一站上去就跳了拉都拉不住 愛租已喔!!


今天這篇真有教育
(?)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