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又是一家被我征服的拉麵

這也是在我們學校頗有名聲的店

大家大概分成千之風派和紫藏派 要看紫藏按這邊

為了選擇要站哪邊 勢必要吃一次千之風低



店門 旁邊樓梯上去就是同學的家 你看有多方便就好




店內唯一一張沒扭




調味料們




店家是位女性 看起來是母女一起在經營 溫情指數加分(紫藏只有一位像飛龍黃少旗的男兒)




我的麵來了 這碗是豚骨鹽叉燒拉麵



妮砍砍 那叉燒的光澤



他的叉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用鐵板烤過 吃起來有烤的香味

也不會因為太油而太膩

厚薄適中 很香很好吃



湯頭白的跟牛奶一樣  但是絕對很夠味 我喜歡




別人點的餃子 我吃不下所以沒A



目前在我心目中 紫藏的叉燒還是無可取代

我忘不了第一口咬下去的幸福感

但是千之風的湯頭可以喝光光也不覺得膩

可能單純是因為夠鹹ㄅ 哈

(隔壁同學因為覺得太鹹還加了白飯!~我真的該去洗腎了)


之後去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商店街



買了豆大福  內餡不太甜  好吃!!




拉麵這種東西真的因人而異

有人愛濃湯頭有人反之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吃完千之風害我又想念起紫藏

那會不會吃完紫藏又跑去吃千之風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