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看完葵祭

(已經隔很多天了真是不好意濕~這幾天在忙上台報告頭髮都快掉光了)

剛好是當月的十五號  就像我們初一十五要拜拜一樣

這家知恩院在每個月十五號都會舉行二手市場(說手作市場比較假掰啦)


上方主圖即為寺廟入口

一進門就被腳踏車夾道歡迎(真的被夾到應該會不酥湖ㄅ)



說到腳踏車 本人現在已經可以騎到咻咻叫了 只是有時候轉彎會不輪轉煞不住車

但是雷殘事件再也沒發生過 算是路人的大幸了~

京都騎腳踏車的人超多 道路其實也很適合腳踏車 都挺平坦的

但是騎腳踏車的人都不會讓行人很機車(用在這裡好饒舌)

沒事就跟行人爭道真的很討厭

反而是車子遠遠看到人都會停下來  跟台灣真是兩極

(不過台灣好像車子跟人都不互讓的)
 

跳回二手市場  其實很多攤子的商品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應該要叫手作市場啦

不像台灣天母的攤子 明明是二手市集賣的卻是全新的批發玩具


下面這攤賣的是我會羞於背在路上的包包 可能阿度仔會覺得很炫(畢竟有中文在上面)




這幾個小姐也是賣包包的  但是有種安靜的氛圍讓人無法靠近



這些貓好可愛



 

這是一個阿婆在賣的沙包  剛好有小妹妹在玩 形成一幅感人的畫面

但是並沒有感動到讓我掏錢的地步




一個小姐在賣的  應該真的是手工  因為大小品質不一






一個老杯手畫的  很厲害 貓的表情跟老杯的表情很像 所以我不敢拍他=_=



手工玻璃裝飾品  通常裝飾品就等於不實用  所以看看就好




飾品類 讓我狂熱的想念起後車站的批發飾品




老杯的茶碗攤  命名為:老人與碗




好可愛的兔娃娃  但是賣的太太完全不想跟我講話 所以連問擠多錢的興致都沒有




完全肉眼就看得出來是手工的陶土貓




看起來很高檔的鞋 顏色好繽紛




很可愛的青蛙 旁邊是沙包的樣子




玻璃製品




這兩隻也很可愛




這攤太有趣了  俗話說甚麼人做甚麼東西


這老闆畫的人跟他實在是一模一樣

他的攤子一直有很多人在拍照買東西 應該很賺

不過他要一直維持這個樣子才有賣點 千萬別變瘦了老闆



當然也有這種莫名 說不出到底是甚麼的東西在賣




經過一攤咖啡攤  這家也是人如其畫





讓我嚴重的想到魯邦三世這部卡通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知恩院本尊  神明知道我們來都只是要逛攤子 應該會很想哭ㄅ



手工在補草蓆的年輕人 真想給他拍拍手




整個旅程在可愛的猴子下結束




結論是~我完全沒有掏錢

因為大家都知道手工的東西絕對只有一個""字

果然 有人買了個皮零錢包 要價3800  台幣一千三左右

各位 一個手工攤要我花拿~~~模多錢 我寧願去吃兩次天丼 或是三次紫藏

沒想到回家經過賣菜的店 我毫不猶豫就掏錢買了一堆菜回家

果然我是實用主義者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