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其實心態還是一整個好像要去旅遊

不緊張也沒特別興奮

有人問會不會緊張 也只好演一下說"有一點啦"

這一切維持到行李掛了之後 還是這樣




我跟廖的手提  我肩上還有個大包

真他媽重=_=

我們的班機  就長榮唄



沒想到我的冷靜只限於台灣境內

一看到接近日本  山上有靄靄白雪

媽啊 我一整個興奮起來

雖然才吃過爆難吃的機餐  也難消我的雀躍

這時候才深刻感受到 我來日本了

而且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回家的

(我還真是慢熱)




機場的人偶  晚上會起來啪啪造ㄅ




京都大學外  社團的招生看板  超有趣的




頭上有愛心的計程車  看起來似乎比較有愛心(想太多)




京都造型藝術大學~大學部



這是大學  我的上課地點在旁邊的某一棟很普通的建築內


學校對面就有一間百元店



說是百元  但是加了稅要105円 算一算其實跟台灣普通超市賣的價格差不多

有些還是硬生生的貴了

像一包鹽燒海苔洋芋片就105
  買不下企~

倒是廁所紙四綑105 大碗公105  俗!!!



路邊的超級大郵筒




今天的傍晚  雲還是挺多 但是聽說昨天下雪又下雨

好險我今天來 不然冷死




隨處可見的櫻花




接著就是宿舍了

這間離學校走路五到十分鐘

算宿舍中最方便的

不過兩人一室  好險廖跟我來

不然室友這東西真的要看運氣惹...


這是廚房一角  我的時尚電鍋還沒上場  明天再來個大合照好了



臥室  靠窗的




晚餐~由於維力炸醬太誘人  所以去買了麵條和高麗菜

不過日本的高麗菜怎麼這麼難吃啊

看他們大概都拿來切絲生吃ㄅ

原來煮熟之後這麼韌=_=還粉粉的

我要台灣高麗菜啦(地上滾)



喝到我心中的夢幻必魯 Jug生  真是爽呆

雖然右手食指扭到黑青紅腫 

不過還是讓我對未來生活充滿了期待

還有學校老師很溫柔呦~不愧是日本女性 哈

天氣雖然乾爽卻好冷

帶來的薄衣服全穿在身上也不夠

大概是懲罰我收衣服收得太隨便了ㄅ...


總之 紀念來日生活第一天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