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吉桑遊台灣』這節目很成功,看我家的老宅男馬上就被它吸引,一直說要去宜蘭吃紅蟳,身為孝順女兒的我當然趕快訂了一桌(只是訂桌不負責買單 ㄎ)


一開始還找不到路,後來發現網路上大塭路那的地址是錯的,正確地址如下



果然一到就看到招牌螃蟹在門口



只是八隻腳斷了一隻,不過還是無損他的威猛啊!


先在園區裡晃了一下,這裡要是沒有媒體宣傳,我想應該快倒了ㄅ~原本收費參觀的養殖區也都免費開放,木板搭起來的步道超老舊,踩左邊右邊會翹起來,養殖區水很髒,處處結著夏綠蒂的網,在髒髒的水裡竟然看到一隻隻的紅蟳被綁著丟在裡面走啊走的,這...,不會就是待會要吃的ㄅ~



突然感到一陣悽涼,趕緊進去餐廳坐下點菜,誰知道緊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最先上來的竟然是炒空心菜,然後就是每隔二十分鐘出一道菜,搞的一頓飯比吃喜酒還久,吃的我充滿怨氣...



金線蝦鬆


就是炸麵線裡面包著一尾蝦子


是很酥沒錯,但是說好吃嘛...又真的還好啊
別小看他,這樣一隻蝦加上一片美生菜竟然要價65元新台幣,貴的讓我把尾巴的殼都吃了


清蒸紅蟳


螃蟹我本來就愛清蒸,蟹肉也很甜
只是各位客官,這隻小小的蟹要價700元新台幣啊~~
這次殼太硬沒辦法吃,但是我啃得比吃大閘蟹還乾淨,心痛啊....


跟別人網路上的蟹黃也差太多了ㄅ
是店家偏心ㄇ
http://www.yealing.net/read-1085.html

我深深懷疑它們跟店家是親戚


終於來道比較像樣的~炒辣蟹
香辣的醬汁沾上酥酥的麵包~好吃
這隻螃蟹也大得多 不過一樣不便宜就是


奮戰許久才敲完蟹殼
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

來這裡甚麼都不要吃,吃螃蟹就好,而且一定要抱著佛心來,不然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想殺人,當初到第二道菜的時候我甚至還想說後面的菜不要了直接去買滷味,你就知道有多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